阅读神国,你很特别!

 

文/丁远屏

 

 

周六上午走进女儿怀慈房间,看到她预备送给学姊小孩的《你很特别》幼儿版,不经意翻阅;一样的故事,但读幼儿纸板书相较于儿童绘本,却格外有童趣!故事最吸引我的是胖哥紧握双手,抬头仰望木匠伊莱的那幅画面:

 

伊莱说:“我天天都盼望你来。”

 

“我来是因为我碰到露西亚,”胖哥说:“为什么贴纸在她身上贴不住呢?”

 

木匠温柔地说:“因为她决定,把我对她的想法看得比别人的想法更重要。当你让贴纸贴到你身上时,贴纸才贴得住。”

 

“……你越相信我的爱,就越不会在乎他们的贴纸了。”

 

在每天工作生活中,我不也是如同胖哥在微美克人的族群中,会被贴上“金星”或“灰点”贴纸?然而,若我能每天清晨先见主面,再见人面,在主爱激励中,就不会让贴纸定我们的人生!也能更深经历木匠伊莱对胖哥:“你很特别,因为你是我造的,我从不失误。”

 

展读《神国》,是否您也感受每期的诞生,从主题企划、作者邀稿、图片撷取、编辑润修、美编设计、精确印制、包装发行等,都是一群“特别”的人因着主爱的感召,以文字向主献上感恩的活祭!其实,《神国》每一专题都在述说“特别”的生命故事。亲爱读友,感谢您为《神国》忠诚代祷、慷慨认献,愿主赐福您永远成为神眼中“特别”的您!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