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异象

 

神国资源为基督 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 (KRC) 使命宣言

 

“整合资源、扩展神国”

我们]相信…

每个人都有上帝所赐, “潜在独特的恩赐与才干”
我们相信…
一切的资源 (才干、金钱、物资),都出于上帝、 属于上帝,也应为荣耀上帝、事奉上帝来运用。
“神国资源为基督 ”(KRC) 愿意与圣灵同工,帮助上帝的儿女发掘、发展才干恩赐与潜能,并寻得机会来发挥,务使每个人都活出上帝在他(她)身上的托付、计画与目的。
我们相信…
基督舍命建立教会,也赏赐教会各样资源、 各种恩赐才干。“神国资源为基督 ”(KRC) 意与圣灵同工,协助教会发掘发展各样恩赐才干,并充分运用于教会当中。

我们相信…
基督召众圣徒成为世上的光与盐,乃是 为了服事人、影响并领导社会。“神国资源为基督 ”(KRC) 意帮助众圣徒借着神给个人独特的才干与恩赐,成就光与盐的使命,在每个人所处的家庭、职场、事业、社区、社会与国家,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我们相信…
当一个人充分发挥恩赐才干,活出上帝对个人的托付与目的时,生命便有了重大的意义,成为幸福满足的人,并满足父上帝的心意。
我们相信…
当一切的资源─才干、金钱、物资被开发使用, 并整合融通、充分运用时,福音将带着大能, 上帝的国度将快速扩展。

我们梦想…
千千万万的人透过"神国资源为基督 "(KRC) 的各种工作营、研讨会、讲习、特会、营会, 发掘、发展出上帝所赐给个人潜在、独特 的恩赐与才干,并发现使用的管道与机会, 在教会、社会、专业、事业上,发挥所长, 实现神在他她身上的计画与目的。

我们梦想…
各行各业中最顶尖的人才(无论是文学、艺术、音乐、戏剧、广播媒体,或是经营管理、商业制造、研究发明、尖端科技、企业领导,或是政治、经济、社会,或是医学、心理、精神、社区关怀、辅导,或是运动、休闲、旅游等)分别在他们所属 领域,聚集在一起,彼此勉励与切磋, 共同商讨,谋求出各种管道,使人人 皆能尽其才来拓展基督的国度。

我们梦想…
基督的教会,无论座落何处、规模大小, 都能获得所需的——“人力、财力、物力资源"使教会能真正发挥基督对教会的心意 与目的——"透过教会,使万人得生命, 并且得的更丰盛。 "

我们梦想…
整合运用各种资源,制作各样高品质、高水准的期刊、书籍、广播、媒体,从教会、事工、历史、文学、艺术、建筑、音乐、健身运动、医药关怀、休闲旅游、生活时尚、企业经营、领导管理等等不同切入点,提供教会与个人各样资讯、资源与实际的帮助与挑战,并以基督的真理与价值观,借着各样出版与媒体,发挥对社会大众的影响力与领导地位。

我们梦想…

提供教会与个人各样资讯、 资源与实际的帮助与挑战, 并以基督的真理与价值观, 借着各样出版与媒体, 发挥对社会大众的 影响力与领导地位。

我们梦想…
无论什么人、处在何境地,是迷惘、灰心、 失望、缺乏方向与目的,抑或是满有希望、理想 与方向,都能通过"神国资源为基督 "(KRC) 经历上帝,开扩属灵眼界,重新委身,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我们梦想…
基督的团队,无论何宗派、教会团体、机构、 家族或个人,能不分彼此,携手合作, 同心合意,为国度的拓展而努力。

我们的宗旨

作神国资源的媒介与管道。
欲参与神国度的扩展大计,必须发掘整合一切可能的资源,以供应教会牧养及外展所需,并装备信徒在家庭、职场、教会、社区中发挥生命的影响力。KRC(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愿成为达致上述异象的媒介和管道。Integrate resources to expand the kingdom of God.

我们的策略

借由发掘、联结、培育、流通人才、钱财、资讯来整合资源;聚焦文字传媒、营会网课、数位转型三方面的事工扩展神国。Integrate resources by discovering, connecting, cultivating, and circulating talents, money, and information, focusing on ministries of literature and media, conferences and seminars, and operations digitalization to expand the Kingdom.

我们的团队

KRC 会务顾问
苏文隆、李吴淑仪、林元生、林丰梁、许陈美津

 

US Board of Directors
陈奏琦
钱文焘
薛悦悦
林师武
苏文安
邵闻思
尤瑞伦
高俐理

 

台湾理监事
理事长 高俐理
理事兼代理理事长 陈敬智
理事:谢锦淑、廖世孟、苏文安、林柔慎、于怡萍、李雀美、翁 雅欣(常务理事)
监事:陈士廷、吴纬纬、成振雄(常务监事)
台湾KRC秘书长:何富美

我们的事工

本会事工旨在协助教会、机构及个别事奉者发挥所长,有益神国度的扩展。

1.为教会、机构、基督徒企业培训领袖。
2.为教会与机构发掘潜能与特色,协助强化事奉果效。

故我们的事工焦点具体在以下两大方面:

一 神国杂志

本杂志旨在分享神国资源为基督的异象与使命,欲借此文字事工勉励基督徒,并挑战读者发掘本身的才干,不断地突破自己本身以及外在环境的限制与传统的框柩,在神所呼召的岗位上,尽力发挥恩赐才干来服事人、影响社会,以此来参与神国度的建立与扩展。

杂志特色

前瞻力(power of foresight)
突破力(power of breakthrough)
挑战力(power of provoking)
应用力(power of relevancy)
知识力(power of knowledge)
感动力(power of inspiration)
行动力(power of action)

杂志内容

神国管家 Kingdom Stewardship ◆ 顶尖基督徒企业领袖

介绍、发掘、培训、联络、组织基督徒领袖人才在各方面事奉。在国际趋势、领导管理、投资理财、沟通协调、以及研发创新等方面分享看法与经验,供基督徒参考。

 

神国邻舍 Kingdom Neighbors ◆ 福音行动的前线专访、社会议题的深度解剖

福音行动的前线专访,深入不同的民族、文化、国籍、地理及宗教信仰,以期能认识差异,消弭误解,以利福音的传递。社会议题的深度研讨与解剖,以期帮助基督徒更能认识自己与周遭人、事、地、物的互动、影响、权利与义务。

 

神国知行 Knowledge & Practice ◆ 当前最热门文化观点、感动心灵的真爱关係

借由文学、艺术、音乐、戏剧的眼光,讨论与省察热门文化及人文历史。让基督徒的生活充满知性、感性、灵性的丰富。了解上帝、自己与别人的关係,认清自己在夫妻、家庭、教会、朋友、同事之间的角色与责任。帮助建立健康的人际关係,感动心灵的真爱关係。

 

神国家人 Kingdom Families ◆ 文化实务营动态报导

举办文化实务营,让学员的恩赐得以造就,结交志同道合的属灵伙伴。让基督徒得以增进传达力、开发创造力、提升服事力、美化互动力及卓越领导力。

 

二 文化实务营

筹办或与其他机构合办特殊活动,如特殊事工或教会参访之旅、文字营、艺术营 、戏剧营、翻译营等,发掘特殊人才,推介给教会、机构及基督徒企业,如﹕文字、大众传播、网路、行政、管理领导等。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