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神國,你很特別!

 

文/丁遠屏

 

 

週六上午走進女兒懷慈房間,看到她預備送給學姊小孩的《你很特別》幼兒版,不經意翻閱;一樣的故事,但讀幼兒紙板書相較於兒童繪本,卻格外有童趣!故事最吸引我的是胖哥緊握雙手,抬頭仰望木匠伊萊的那幅畫面:


伊萊說:「我天天都盼望你來。」


「我來是因為我碰到露西亞,」胖哥說:「為什麼貼紙在她身上貼不住呢?」


木匠溫柔地說:「因為她決定,把我對她的想法看得比別人的想法更重要。當你讓貼紙貼到你身上時,貼紙才貼得住。」


「……你越相信我的愛,就越不會在乎他們的貼紙了。」


在每天工作生活中,我不也是如同胖哥在微美克人的族群中,會被貼上「金星」或「灰點」貼紙?然而,若我能每天清晨先見主面,再見人面,在主愛激勵中,就不會讓貼紙定我們的人生!也能更深經歷木匠伊萊對胖哥:「你很特別,因為你是我造的,我從不失誤。」


展讀《神國》,是否您也感受每期的誕生,從主題企劃、作者邀稿、圖片擷取、編輯潤修、美編設計、精確印製、包裝發行等,都是一群「特別」的人因著主愛的感召,以文字向主獻上感恩的活祭!其實,《神國》每一專題都在述說「特別」的生命故事。親愛讀友,感謝您為《神國》忠誠代禱、慷慨認獻,願主賜福您永遠成為神眼中「特別」的您!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