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成长从「心」开始

记2010 KRC编辑会、退修会、同学会

 

摄影‧图说/廖美惠

 

 

编辑会议─欢迎新血轮

 

平日靠电子邮件和祷告彼此联系的编辑团队,在每年盛夏与初春的编辑会议中,汇集出更深的智慧和成果。

 

今年3月4~5日的编辑会议中,特别欢迎新加入的英文单元企编─Jay Zinn(金杰)牧师,他集作家、画家于一身,且初次相见的第三天,就能正确叫出每位编辑和所有与会者的名字。

 

高俐理老师重申《神国》异象、使命来激励、挑战团队成员,愿我们一次又一次重新委身,共奔天路。

 

 

全人退修会─成长,从「心」开始

 

3月4~5日KRC退修会讲员刘小玢老师(Esther Liu,右图用麦克风讲课者),透过课程和实务演练及亲密的小组分享,让学员亲历内心深处的生命大翻转。

 

会中,操练聆听神声音,安息在神里等候。演练「话语的力量」:回顾12岁前,影响自己最深的一句话,及「全人读经法」:发挥想像力,让身体每个感官和经文连结。

 

刘老师勉励学员,全人成长,从「心」开始,改变属灵「体质」,先成为「好土」。像「耶稣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祂的心,都一齐增长」(路加福音2:52)。

 

 

同学会─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远从加州来的刘小玢老师、苏文安牧师,以及自佛州等六州来的三十馀位同学参加重聚。

 

每天饱嚐台湾小吃(碗粿、肉丸、粽子、肉羹米粉……),身心灵皆享受丰盛恩典。

 

惠琬老师来信悼念蒋海琼老师:「海琼,不用她一生的属灵装备和武功,只存心顺服,用自己的生命来见證神!」海琼老师,已化为一只美丽的蝴蝶,鼓励我们活出生命的色彩。

 

聚散依依。期待今年夏天,在KRC营会新场地──圣法兰西斯退修中心(St. Francis Center)与大家相会!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