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成長從「心」開始

記2010 KRC編輯會、退修會、同學會

 

攝影‧圖說/廖美惠

 

 

編輯會議─歡迎新血輪

 

平日靠電子郵件和禱告彼此聯繫的編輯團隊,在每年盛夏與初春的編輯會議中,匯集出更深的智慧和成果。


今年3月4~5日的編輯會議中,特別歡迎新加入的英文單元企編─Jay Zinn(金杰)牧師,他集作家、畫家於一身,且初次相見的第三天,就能正確叫出每位編輯和所有與會者的名字。


高俐理老師重申《神國》異象、使命來激勵、挑戰團隊成員,願我們一次又一次重新委身,共奔天路。

 

 

全人退修會─成長 ,從「心」開始


3月4~5日KRC退修會講員劉小玢老師(Esther Liu,用麥克風講課者),透過課程和實務演練及親密的小組分享,讓學員親歷內心深處的生命大翻轉。


會中,操練聆聽神聲音,安息在神裡等候。演練「話語的力量」:回顧12歲前,影響自己最深的一句話,及「全人讀經法」:發揮想像力,讓身體每個感官和經文連結。


劉老師勉勵學員,全人成長,從「心」開始,改變屬靈「體質」,先成為「好土」。像「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祂的心,都一齊增長」(路加福音2:52)

 

 

同學會─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遠從加州來的劉小玢老師、蘇文安牧師,以及自佛州等六州來的三十餘位同學參加重聚。


每天飽嚐臺灣小吃(碗粿、肉丸、粽子、肉羹米粉……),身心靈皆享受豐盛恩典。


惠琬老師來信悼念蔣海瓊老師:「海瓊,不用她一生的屬靈裝備和武功,只存心順服,用自己的生命來見證神!」海瓊老師,已化為一隻美麗的蝴蝶,鼓勵我們活出生命的色彩。

 

聚散依依。期待今年夏天,在KRC營會新場地──聖法蘭西斯退修中心(St. Francis Center )與大家相會!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