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文/各地读者


 

贵刊50期潘华庭的〈财务风险管理停、看,听〉一文,从一些趋势,如少子化的衝击,生化科技与医疗技术进步,预期寿命增加等现象,说明保险规划的重要性,又从专业财务规划师的角度,提醒读者要量身订做适合自己家庭的财务规划,读来受益良多,极具参考价值。她在49的〈衝击与省思—圣经财务观与华人文化〉一文,剖析常见的华人传统财务规划习俗,如期望为子女买房地产、三代同堂、财产分配偏向给男多给女少的不公现象,进而提到子女习惯依赖父母、失去鬥志等,对读者也是很好的提醒。

美国马利兰州 文远智

 

 

我年纪快九十岁,不会电脑和手机,收到每期《神国》杂志都超开心。我每次都透过杂志与KRC连结,并从中获得好讯息。

台湾台南 沈瑞仁牧师

 

 

贵刊49期温英干教授的〈宗教改革500週年之旅所见所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该文有详尽的历史与地理资料,极有参考价值。也深深讚同作者所提「有些次要教义,大家意见可能不同,其实可以彼此容忍,相互接纳。」如果因为次要教义不肯妥协而造成教会分裂,实在不必,也非教会之福。

美国乔治亚州 王平

 

 

阅读49 期杨韩甲华〈再回到玉米田〉一文,看到几张熟悉的老照片,好似走进时光隧道,想起十五年前初到「使者农莊」参加文字营的种种美好。有幸,我在2005年也成为KRC文字团队一员,十几年来受俐理老师、苏文安老师、甲华姊等资深文字人的生命影响,对KRC及杂志有著特殊的情感。特别是十年来,甲华姊手把手教我如何作委身的文字人,她的坚忍、认真和慈爱体恤,让我永铭心中。满心期待今年3月在「使者农莊」的同学会,与旧雨新知一起「再回到玉米田」,等待神赐新的恩典与惊喜!

美国新泽西州 廖美惠

 

 

几年前别人给我几本《神国》杂志,读后我觉得实在太好了,一直保存著,捨不得丢,也放在我咖啡馆的书报架上让人取阅。

台湾台北 罗映蓁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