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貴刊50期潘華庭的〈財務風險管理停、看,聽〉一文,從一些趨勢,如少子化的衝擊,生化科技與醫療技術進步,預期壽命增加等現象,說明保險規劃的重要性,又從專業財務規劃師的角度,提醒讀者要量身訂做適合自己家庭的財務規劃,讀來受益良多,極具參考價值。她在49的〈衝擊與省思—聖經財務觀與華人文化〉一文,剖析常見的華人傳統財務規劃習俗,如期望為子女買房地產、三代同堂、財產分配偏向給男多給女少的不公現象,進而提到子女習慣依賴父母、失去鬥志等,對讀者也是很好的提醒。

美國馬利蘭州 文遠智

 

 

我年紀快九十歲,不會電腦和手機,收到每期《神國》雜誌都超開心。我每次都透過雜誌與KRC連結,並從中獲得好訊息。

臺灣臺南 沈瑞仁牧師

 

 

貴刊49期溫英幹教授的〈宗教改革500週年之旅所見所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該文有詳盡的歷史與地理資料,極有參考價值。也深深讚同作者所提「有些次要教義,大家意見可能不同,其實可以彼此容忍,相互接納。」如果因為次要教義不肯妥協而造成教會分裂,實在不必,也非教會之福。

美國喬治亞州 王平

 

 

閱讀49 期楊韓甲華〈再回到玉米田〉一文,看到幾張熟悉的老照片,好似走進時光隧道,想起十五年前初到「使者農莊」參加文字營的種種美好。有幸,我在2005年也成為KRC文字團隊一員,十幾年來受俐理老師、蘇文安老師、甲華姊等資深文字人的生命影響,對KRC及雜誌有著特殊的情感。特別是十年來,甲華姊手把手教我如何作委身的文字人,她的堅忍、認真和慈愛體恤,讓我永銘心中。滿心期待今年3月在「使者農莊」的同學會,與舊雨新知一起「再回到玉米田」,等待神賜新的恩典與驚喜!

美國新澤西州 廖美惠

 

 

幾年前別人給我幾本《神國》雜誌,讀後我覺得實在太好了,一直保存著,捨不得丟,也放在我咖啡館的書報架上讓人取閱。

臺灣臺北 羅映蓁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