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响】陪你走过四季

——2015年KRC会员年度感恩聚会

 

文/李知昂 图/许瓅文

 

 

KRC十七岁了!


2015年12月12日,在台湾新北市新店KRC资深校友同凝姊的“哈饺子”餐厅,KRC举行了年度感恩聚会,陈逸豪牧师带领我们从敬拜神开始,献上感恩。


十七年来,KRC持续成为神国度的祝福,台湾KRC祕书长李应芳姊妹分享了珍贵的照片,从1999年KRC美国宾州基督使者协会举办第一次文字营以来,至今已衍生出二十种不同类型的课程,经济专家温英幹教授、画家周兰惠、婚姻家庭辅导郭渊棐和刘永龄夫妇,都是从KRC的学员开始,成为讲师,进而开拓各领域的事工;而作家莫非和刘哲沛律师夫妇,也是从担任KRC的讲师开始,找到开创新事工的动力和方向。


神国资源为基督所用!KRC持守最初的异象,以基督为核心,为神的国度全方位培训人才,在文字、敬拜、艺术、财经、两性、人际关系等领域,成为许多重要事工的摇篮。这份异象,点燃了在场学员的热情。同时,在台湾KRC招待之下,同凝姊以丰盛的哈饺子精緻佳餚和祖传北大荒乡村料理款待大家,学员们感到如沐春风,在喜乐中分享了参加KRC的许多美好见证。


“爬山不用带水壶,不用带饮料,只要带根吸管就好了,因为可以分别人的水喝。”这虽是个笑话,却也正是非比教会李雀美牧师的真实感受。以非比教会的规模,很难自行举办退修会、培灵会,需要像带根吸管一样,参加别人举办的活动来培训;但会友以长者居多,饭店的环境与条件很重要。而KRC的营会兼具“培训、培灵、休息、连结”等要素,特别看重营会环境,于是成为最佳选择。李牧师的分享也为新年度KRC营会与教会的合作,提供了极好的参考。


不仅云彩般的见证将大家温暖围绕,校友也一起领受度过严冬的智慧。林元生长老以“为主图谋大事”为题,分享台湾第一个基督教社福机构芥菜种会,曾因失去异象,业务萎缩,甚至发不出薪水;后来却年年调薪、考核,让事工有效复甦。他也勉励KRC把异象与立志化为目标,透过计划、组织、领导、考核,落实目标管理,邀请大家每週、每月拿起这些目标祷告,深信KRC将经历人心未曾想到的神迹!

 

2016年,KRC台湾营会将扩大与教会/机构的合作,预计有150人参加;杂志在台读者名单,纸本版或电子版合计迈向至少2000位;建置Women Inspired中英文双语女性Web TV……。这些目标难吗?一点也不,因为主耶稣早已应许我们,为祂做“更大的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