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響】陪你走過四季

——2015年KRC會員年度感恩聚會

 

文/李知昂 圖/許瓅文

 

 

KRC十七歲了!


2015年12月12日,在臺灣新北市新店KRC資深校友同凝姊的「哈餃子」餐廳,KRC舉行了年度感恩聚會,陳逸豪牧師帶領我們從敬拜神開始,獻上感恩。


十七年來,KRC持續成為神國度的祝福,臺灣KRC祕書長李應芳姊妹分享了珍貴的照片,從1999年KRC美國賓州基督使者協會舉辦第一次文字營以來,至今已衍生出二十種不同類型的課程,經濟專家溫英幹教授、畫家周蘭惠、婚姻家庭輔導郭淵棐和劉永齡夫婦,都是從KRC的學員開始,成為講師,進而開拓各領域的事工;而作家莫非和劉哲沛律師夫婦,也是從擔任KRC的講師開始,找到開創新事工的動力和方向。


神國資源為基督所用!KRC持守最初的異象,以基督為核心,為神的國度全方位培訓人才,在文字、敬拜、藝術、財經、兩性、人際關係等領域,成為許多重要事工的搖籃。這份異象,點燃了在場學員的熱情。同時,在臺灣KRC招待之下,同凝姊以豐盛的哈餃子精緻佳餚和祖傳北大荒鄉村料理款待大家,學員們感到如沐春風,在喜樂中分享了參加KRC的許多美好見證。


「爬山不用帶水壺,不用帶飲料,只要帶根吸管就好了,因為可以分別人的水喝。」這雖是個笑話,卻也正是非比教會李雀美牧師的真實感受。以非比教會的規模,很難自行舉辦退修會、培靈會,需要像帶根吸管一樣,參加別人舉辦的活動來培訓;但會友以長者居多,飯店的環境與條件很重要。而KRC的營會兼具「培訓、培靈、休息、連結」等要素,特別看重營會環境,於是成為最佳選擇。李牧師的分享也為新年度KRC營會與教會的合作,提供了極好的參考。


不僅雲彩般的見證將大家溫暖圍繞,校友也一起領受度過嚴冬的智慧。林元生長老以「為主圖謀大事」為題,分享臺灣第一個基督教社福機構芥菜種會,曾因失去異象,業務萎縮,甚至發不出薪水;後來卻年年調薪、考核,讓事工有效復甦。他也勉勵KRC把異象與立志化為目標,透過計畫、組織、領導、考核,落實目標管理,邀請大家每週、每月拿起這些目標禱告,深信KRC將經歷人心未曾想到的神蹟!

 

2016年,KRC臺灣營會將擴大與教會/機構的合作,預計有150人參加;雜誌在臺讀者名單,紙本版或電子版合計邁向至少2000位;建置Women Inspired中英文雙語女性Web TV……。這些目標難嗎?一點也不,因為主耶穌早已應許我們,為祂做「更大的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