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神国的帐户

一个真实的生活见證

 

文/王治元、廖美惠

 

 

亲爱的KRC读者及文化实务营同学:

 

在此想与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生活见證。2009年圣诞节,我与妻问孩子是否愿意把买礼物的钱,奉献出去给需要的人,换句话说,今年没有圣诞节礼物了!没想到十三岁的女儿居然同意把三百美元的圣诞礼物(数位相机)退掉,把钱拿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们夫妻俩很感动,因为这相机是女儿从去年2月生日一直等到12月,并且是在答应「参加教会青少年诗班、要上中文学校」的条件之下,我们才同意买下的昂贵礼物。没想到她居然愿意放弃!在女儿心中,这三百美元的份量,就像是我们大人眼中的三千美元,什至三万美元……。

 

我们问女儿为什么愿意这么做?她说:「我已经拥有需要的东西了,把钱帮助有需要的人,不是更有意义吗?」女儿当时决定把钱奉献到非洲,但我们说,她目前已每月固定奉献金额给非洲儿童,是不是可以把这金额奉献给KRC(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因为KRC帮助爸爸、妈妈成长很大,且文化事工一直很少受到重视与奉献。女儿当场没有答应。

 

翌日早晨,她来到我们房间告诉我们,她想了一个晚上,不知道要把钱送到哪里,所以愿意把三百美元奉献给KRC。末了,她又说了一句:「请妈妈不要偷偷把钱存起来当作我的大学学费,也不可以存起来当作明年回台湾买机票的钱哟!全部都要给出去……」最后她又问我们一句:「这三百美元对KRC会不会太少了,帮助不大?」

 

我们抱著她说︰「不会,不会太少,父神是看我们的心……」我们满心感谢全能的神这么爱我们这一家人,拣选到我们,让孩子有这份心意。因而撰写这封信,藉此呼籲所有KRC读者与文化实务营同学,盼你们也能受到这个十三岁小女孩抛砖引玉的激励,愿意把金钱奉献出来,帮助最需要帮助的文化事工!

 

就我所知,KRC目前没有固定支援的教会或机构支持,杂志还结欠八千多美元。与其把金钱存在我们个人帐户,不如投资存放在神国的帐户,发挥更大的果效,然后看看赏赐丰盛生命之主如何将祝福上尖下流、连摇带按地倾倒下来……。


敬祝    福杯满溢!

 

主内肢体
王治元、廖美惠(Jay & Iris)敬上
12.22.2009写于美国新泽西州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