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读者



佳文送激励

 

我是一名电脑软体工程师,失业三个多月了。五十五岁以后失业,要再找到像原来一样待遇的工作极不容易。看到《神国》杂志45期在“职场困境中遇见神的”两篇文章,温英干的叮咛篇及陈召立的实例篇,对我有很大的安慰与帮助。的确,失业对自尊心及心情都是一种打击,然而如同两位作者所言,心态的调整才是最重要的。感谢上帝,在我最需要安慰和鼓励的时候,送来《神国》杂志。

美国新泽西州‧关信敏

 

千金史料,效法榜样

 

《神国》杂志46期恩雨所写〈风口尖浪,一代巨人〉一文,读后非常感动。如他所言,作为曾受王明道先生教诲很深的人,恐怕只有作者和边云波老弟兄等少数人尚存于世,因此本文价值何止千金!他提到一些王先生没有刊登过的故事,可说是珍贵史料,点点滴滴可看出王先生在主里的高风亮节,值得我们后辈效法。

美国马利兰州‧文远智

 

莫让失误成错误

 

我是《神国杂志》的长期读者,上一期有很多精彩的文章,其中傅艾瑞克(Eric Vogen)所写的〈大失败的训诫〉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提到“脸书”公司的股票投资经历很生动,也让我想过去在股票投资上失误的经历。最令我敬佩与受益的是作者最后的反思:要保守自己的心,“莫让失误成错误”,若让某个失误或损失在脑子里回放,会为此注入贪婪或恐惧,可能让你陷入更糟糕的景况。此言甚是!不论是在投资或是在人际关係上,希望我们都能快快翻过令人懊恼悔恨的那一页经历。

美国纽约‧金星

 

少数中的少数

 

阅读了46期张陵兮牧师〈哎呀!二十年了!〉好感动。十年前我和张陵兮牧师在KRC营会中相识,期间也常和她保持联系。一转眼,哎呀!相识十年了!

 

张牧师平易近人,多才多艺,能写能说,精通中文、英文、广东话、上海话等多种语言,还弹得一手好钢琴。作为一名华人女性牧师,却在白人教会服事,张牧师真算得上是少数中的少数。二十年来,她忠心服事神、服事人,默默关怀与奉献,愿神特别纪念她。衷心祝愿张牧师坚持神的呼召,期待参加她的“三十年感恩餐会”。

美国新泽西州‧小惠

 

辽阔美好的人生境界

 

生活是责任,也是担子,人生如果没有理想和盼望,日子不好过,也难有喜乐。圣经要求神的儿女常常喜乐,头脑上我们都知道,但行出来却不容易。看了《神国》45期关于游轮之旅的文章和报导,很羡慕,也佩服KRC的弟兄姐妹,在苟且的生活中可以看到人生的清泉、蓝天和惊喜,有诗也有远方。真的很羡慕!我不会写诗,但从好的诗中看到另一种辽阔美好的人生境界。

美国加州‧李发祥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