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千金史料,效法榜樣

 

《神國》雜誌46期恩雨所寫〈風口尖浪,一代巨人〉一文,讀後非常感動。如他所言,作為曾受王明道先生教誨很深的人,恐怕只有作者和邊雲波老弟兄等少數人尚存於世,因此本文價值何止千金!他提到一些王先生沒有刊登過的故事,可說是珍貴史料,點點滴滴可看出王先生在主裡的高風亮節,值得我們後輩效法。

美國馬利蘭州‧文遠智

 

莫讓失誤成錯誤

 

我是《神國雜誌》的長期讀者,上一期有很多精彩的文章,其中傅艾瑞克(Eric Vogen)所寫的〈大失敗的訓誡〉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提到「臉書」公司的股票投資經歷很生動,也讓我想過去在股票投資上失誤的經歷。最令我敬佩與受益的是作者最後的反思:要保守自己的心,「莫讓失誤成錯誤」,若讓某個失誤或損失在腦子裡回放,會為此注入貪婪或恐懼,可能讓你陷入更糟糕的景況。此言甚是!不論是在投資或是在人際關係上,希望我們都能快快翻過令人懊惱悔恨的那一頁經歷。

美國紐約‧金星

 

少數中的少數

 

閲讀了46期張陵兮牧師〈哎呀!二十年了!〉好感動。十年前我和張陵兮牧師在KRC營會中相識,期間也常和她保持聯繫。一轉眼,哎呀!相識十年了!

 

張牧師平易近人,多才多藝,能寫能說,精通中文、英文、廣東話、上海話等多種語言,還彈得一手好鋼琴。作為一名華人女性牧師,卻在白人教會服事,張牧師真算得上是少數中的少數。二十年來,她忠心服事神、服事人,默默關懷與奉獻,願神特別紀念她。衷心祝願張牧師堅持神的呼召,期待參加她的「三十週年感恩餐會」。

 

美國新澤西州‧小惠

 

遼闊美好的人生境界

 

生活是責任,也是擔子,人生如果沒有理想和盼望,日子不好過,也難有喜樂。聖經要求神的兒女常常喜樂,頭腦上我們都知道,但行出來卻不容易。看了《神國》45期關於遊輪之旅的文章和報導,很羨慕,也佩服KRC的弟兄姐妹,在茍且的生活中可以看到人生的清泉、藍天和驚喜,有詩也有遠方。真的很羨慕!我不會寫詩,但從好的詩中看到另一種遼闊美好的人生境界。

美國加州‧李發祥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