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罗存信

 

 

带我海阔天空


《神国》对我不是普通杂志,是工具书;不是说教刊物,而是带我海阔天空的心灵盛宴。

 

拿出最近四期,21期上写著:「国际祷告殿I HOP 32页,跟儿子分享。」23期标明「DNA理论22页」,是我查经材料。看《国债与财政赤字》,才明白横扫全球金融危机的来龙去脉。21期徐菊珍说:富足是为了供应神国需要,紧缩是为了怜悯贫乏人,我萌生银行开户的念头,名为「取之不尽的以利沙」。跟著敏雯遊「哈饺子馆」,我在回台事项上写「新店三民路」。谢谢您们每位志工。

美国佛罗里达州,刘淑满

 

新的学习与斩获


读到24期〈进入水深之处〉,我对基督教在印度传福音有新的学习与斩获。马撒姆十岁那年在祖母葬礼上决志信主,后来到美国完成神学装备,再回印度积极改变困境,提供就业来传福音。

 

以前常说︰「世界上每四人就有一个中国人!」如今每七人就有一个印度人,真是不容忽视。印度相信多神,多达三千!马撒姆牧师在这恶劣环境里仍坚守信仰,在科技发达的现代仍学习主耶稣传福音的最佳模式,坚持建立「一对一的和谐关系」—他们的努力令人敬佩。

美国新泽西州,李连

 

从陌生到了解印度


多马夫妇都不是医生,居然能办医院,办学校,让很多人病得医治,灵魂得救。他们在印度宣教十年,用爱心、信心与社区连结,是神塑造了他们坚忍不拔的美好品德,赐下活泼的盼望。他们还要在下一个十年使医院设备更完整,并扩建高中、大学,栽培更多基督徒毕业生,使更多教会被建立起来。

 

我对印度文化原本非常陌生,欣喜阅读此文,愿更多人效法他们,走入社区,为人服务。

美国加州,黄仁曦

 

照神所赐才干事奉祂

 

〈活出一树风华〉的作者莫非指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也可能成为神所拣选的比撒列。

 

我们要找到自己的「会幕」,去尝试可能的範围。不洩气、不好高鶩远、不贪图虚名,只要按照神所赐的才干,专心事奉。巧匠比撒列在神的会幕中设计的成品尽善尽美,全都来自圣灵启示。我们若是神的儿女,愿意作祂的门徒、作祂的工人,神也会赐下够用的恩典,帮助我们来完成圣工。

 

读毕,我嚮往成为一棵会发光的树,开花、结果,把祝福传给周围的人。此文对我激励很大,读圣经能读到如此深刻的地步,实在太美啦!

美国宾州,葛中一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