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羅存信

 

 

帶我海闊天空


《神國》對我不是普通雜誌,是工具書;不是說教刊物,而是帶我海闊天空的心靈盛宴。

 

拿出最近四期,21期上寫著:「國際禱告殿I HOP 32頁,跟兒子分享。」23期標明「DNA理論22頁」,是我查經材料。看《國債與財政赤字》,才明白橫掃全球金融危機的來龍去脈。21期徐菊珍說:富足是為了供應神國需要,緊縮是為了憐憫貧乏人,我萌生銀行開戶的念頭,名為「取之不盡的以利沙」。跟著敏雯遊「哈餃子館」,我在回臺事項上寫「新店三民路」。謝謝您們每位志工。

美國佛羅里達州,劉淑滿

 

新的學習與斬獲


讀到24期〈進入水深之處〉,我對基督教在印度傳福音有新的學習與斬獲。馬撒姆十歲那年在祖母葬禮上決志信主,後來到美國完成神學裝備,再回印度積極改變困境,提供就業來傳福音。

 

以前常說︰「世界上每四人就有一個中國人!」如今每七人就有一個印度人,真是不容忽視。印度相信多神,多達三千!馬撒姆牧師在這惡劣環境裡仍堅守信仰,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仍學習主耶穌傳福音的最佳模式,堅持建立「一對一的和諧關係」—他們的努力令人敬佩。

美國新澤西州,李連

 

從陌生到了解印度


多馬夫婦都不是醫生,居然能辦醫院,辦學校,讓很多人病得醫治,靈魂得救。他們在印度宣教十年,用愛心、信心與社區連結,是神塑造了他們堅忍不拔的美好品德,賜下活潑的盼望。他們還要在下一個十年使醫院設備更完整,並擴建高中、大學,栽培更多基督徒畢業生,使更多教會被建立起來。

 

我對印度文化原本非常陌生,欣喜閱讀此文,願更多人效法他們,走入社區,為人服務。

美國加州,黃仁曦

 

照神所賜才幹事奉祂


〈活出一樹風華〉的作者莫非指出二十一世紀的我們也可能成為神所揀選的比撒列。

 

我們要找到自己的「會幕」,去嘗試可能的範圍。不洩氣、不好高鶩遠、不貪圖虛名,只要按照神所賜的才幹,專心事奉。巧匠比撒列在神的會幕中設計的成品盡善盡美,全都來自聖靈啟示。我們若是神的兒女,願意作祂的門徒、作祂的工人,神也會賜下夠用的恩典,幫助我們來完成聖工。

 

讀畢,我嚮往成為一棵會發光的樹,開花、結果,把祝福傳給周圍的人。此文對我激勵很大,讀聖經能讀到如此深刻的地步,實在太美啦!

美國賓州,葛中一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