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当我们再度启程……

 

文/高俐理

 

 

我又开始旅行了。两年来,除了每月开车去探望纽约的父母,几乎不出远门。最近,我搭机去了德州,而写本文的现在,我来到佛罗里达州。独自一人,享受友人特别为我安排的海边别墅,听着屋外大海的声音。对这种生活重新启动的感觉,有股莫名的感动!

 

两年的疫情,当再启程时,发现自己变得有耐心了。在机场的长龙中,前面那位几经周折都还过不了检测关卡的年轻人,堵在机上走道、硬要把行李塞进绝对不可能如愿的座位上方小小行李舱的年轻女孩,以及全程不断哭闹的邻座婴儿⋯⋯,我竟然全无怨艾。是这场疫情,让我对生活的各种磨难有了宽容的态度吗?

 

每到年底,我的读经进度往往来到小先知书、彼得前后书与启示录,然后对照古今,总是令人惊讶地发现,先知们对当时罪恶世界的描述,现在读起来竟然没有违和感!这场人类浩劫在很多地方都还未结束,有没有可能这只是更大的劫难之前的先声?如果,灾难还会继续,那么我们该怎么活?或者,果真这场疫病能远离人类,那么我从中又有什么收获呢?

 

今年KRC的年度主题是「注目真理、细察时代、观照知行」。从年初到现在,每一天,我都如此自问:「今天我的目光焦点对准真理了吗?今天我听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读到了什么?我清楚知道我活在什么样的时空里吗?我的心领悟了什么?我的言语行为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与对付的地方?我行动了吗?抑或只是空谈?」当我把年度主题切实运用在生活当中时,我发现自己有些成长了。盼您也能切实以此主题运用在生活当中,同得好处。

 

马太福音25章,主耶稣以十个伴娘、以才干、以绵羊与山羊、以最后的审判,三番四次叮咛提醒祂再来的日子,要我们把握时机做祂所吩咐的事,做好一切准备。

 

本期,父神让我们第一手采访到逃出阿富汗的弟兄,以及参与在其中的各方。我们深切感受到在主里,即使素昧平生,也是家人!另外,「神国家人」单元,温永勖牧师的【神学新日常】系列,以及其他单元中掷地有声的诸多力作,都是您绝对不可错过的。

 

KRC创立至今23年来,父神借着您支持了这个事工。今年我们面对财务上严峻的考验,美金12万的预算,目前尚差9万来支付各种需要与帐单。请为我们祷告,并为「整合资源、扩展神国」的事工奉献。我们相信信实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大大供应您各方面的需要。

 

祝福您。

 

高俐理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