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阅读的祝福

 

文/丁远屏

 

 

翻阅今期《神国》目录,映入眼帘的有对近来风靡全球的《神奇宝贝》宝可梦现象的报导分析,亦有追怀中国信仰伟人王明道的“风口浪尖,一代巨人”,还有对以电视艺术拍摄“天命”的新视福音传播团队的专访等,让我深深感到《神国》的国度视角不仅多元,且贴近时代的脉动!

 

当“宝可梦”流行风潮如同海市蜃楼般虚幻不实,真正能撼动人心的乃是回应神的呯召、坚守真理的信心伟人风范。在这末后世代,神感召一群愿意奉献专业技能,以影像记录那能立竿见影的品格文化,传承耶稣基督的真道与永不止息的大爱,真是“发掘神国资源、结合蔚为主用”的美好诠释!

 

“我虽然有失败,但我是彼得,我不是犹大!”王明道的这一自白何等撼动我心!他的另一段遗训:“处世莫作临风草,爱主须同向日葵。”更深深地影响着我!

 

读每一期《神国》,我都怀着谦卑受教的心来到神面前—倾听主声,更敞开心祈求神透过展读来开启心眼。亲爱的读者,今年圣诞佳节,您预备好礼物送给主内的好友了吗?别忘了让手边的《神国》成为最珍贵的生命好礼,写张小卡分享您从阅读《神国》领受的感动和心得!欢迎更多基督徒加入订阅《神国》的行列,相信这是您送给她/他—2017年的最美祝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