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来迎接我们!

 

文/丁远屏

 

 

为了让《神国杂志》有效地分发到喜欢阅读的基督徒手中,我特别将参加天恩悦读的会员列入寄发名单,一期一期撒种;开始有多人主动向我提及:这是一份有水平、有远见的杂志,同时进一步询问有关捐款的抵扣收据!因此在台湾,创办人高俐理、温英干教授与我正积极向内政部申请「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的社团法人登记,极盼顺著圣灵带领,让《神国》四年的浇灌耕耘,能在读者心中撒下善种,水到渠成地进入第二个四年─栽培成长期!

 

三月中,一位文字牧者在天恩晨更中分享一篇信息:当我们地上工作结束,在天堂谁来迎接我们?他特别提到,不仅是天使,更有许多是我们在地上曾经伸手帮助、曾经用爱关怀、曾经献上祝福的人!这一信息深深撼动我!一转眼,我已跨入六十岁,该好好珍惜馀下年日,让更多人因看「天恩书」生命得激励,因读《神国》而坚心倚靠主,效法使徒保罗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著标竿直跑。

 

亲爱的读者!当你展读这期《神国》,请抓住感动,立刻为你周遭的弟兄姊妹、昔日的同窗好友填写下列「索赠单」回传或电邮索赠吧!让他们也能得享阅读《神国》、同奔天路的美福。说不定,哪一天当你地上工作结束时,在天堂除了天使相接,更有无数《神国》读者列队欢喜感恩迎接你呢!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