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KRC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

拥有活力的灵修与服事的要诀

 

文‧摄影/廖美惠

 

每年三月的第二个周末是KRC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时光飞逝,今年3月8至10日,营会正式迎接第十三个年头!非常难得邀请到在台湾宣教多年的海外基督使团(OMF)国际宣教士Avril Vavrosky担任讲员。我们用中文称呼讲员为“李师母”的同时,似乎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今年退修会主题是:“拥有活力的灵修与服事的要诀”。三天二夜的迷你营会,藉着李师母的见证及教导,让我们再一次被圣灵更新,同意生命转化需要承诺;了解寻求神的心意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成熟的生命,最终会让自己及父神满心喜悦。

 

看图说故事

 

1.“有人在替你祷告”,李师母(最左站立者)及与会牧者许师母(陈美津)、张陵兮牧师等,同心为有需要的肢体按手祝祷。

 


2. 十三年来,家住洛杉矶的苏文安老师没有一次缺席在宾州举行的KRC同学会。今年苏老师以“送回原址”为题,主讲圣经中最短的腓利门书,以阿尼西母为例,引领我们深刻思考: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当生命发现碎片,甚至坍方,惟有真诚回头去弥补,勇敢面对,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站起来,才能有出路。

 

3. 李师母强调:服事要得力,必须先堵住破口。几乎所有人际关系的冲突都和骄傲有关。要看自己合乎中道,人容易有骄傲的倾向,只有圣灵的恩膏可以击破这个重轭。

 

4-5. 小组热烈讨论问题。

 

6. 行政同工Christine(张韶琪姊妹)带领大家从心灵与诚实的敬拜开始,迎接新的一天。

 

7. 本刊企编之一廖美惠介绍对她影响深远的苏文安牧师新书《有真有爱家是天堂》。

 

8.《神国》杂志编辑会议上,除了彼此代祷、当期检讨,亦为执行中的埃及专题进行迫切讨论。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