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生命的丰荣

记2013.7.10-18宾州文化实务营感动

 

文/翁静育、吴信惠

摄影/温英干、廖美惠、吴信惠

 

 

2013年的宾州文化营在彼此的殷殷祝福中圆满落幕了,今年共有两梯次,十二种成人课程,不论是圣经理财、舞蹈与敬拜、夫妻成长、文字培训、艺术创作、书道清娱、领导管理、门徒培训、和平使者、编辑企划,大家身心灵皆大得更新与饱足。两种孩童课程,也让父母无后顾之忧,全家一起蜕变更新!

 

从晨更的灵修开始,扎实的课程学习,丰盛的三餐和点心,特别是接近时代的三场夜间文化讲座,开创台湾京戏新纪元的郭小庄分享生命故事与灵感之源;文字牧者苏文安从后宫甄环传观人性与爱情;还有时尚名人黑玛亚教导基督徒如何内外皆美。场场精彩!

 

今年营会的主题—“恢复生命的丰荣”,由陈逸豪牧师及苏文安牧师带领学员,由与神相遇的敬拜赞美和真理亮光中,恢复神原本为每人生命设定的丰荣光景。

 

欢迎您口耳相传,明年继续与我们一起到宾州再次经历蜕变的恩典!

 

▲“下笔如何头头是道”全班同学与郭小庄老师逗趣合影。

 

▲在静谧的修道院举办神国资源文化实务营,是重新得力好所在。

 

▲美丽的林荫步道,是同学们散步聊天,激发灵感与创意的必经之路。

 

▲修道院的修女们听完郭小庄老师的分享,也比出京剧手势与老师合照。 ▲京剧大师朱锦荣即兴演唱京剧版的“主祷文”。

 

▲两位在不同艺术领域的老师—郭小庄老师与周兰惠老师,彼此相惜。 ▲同学许芸兴奋地与郭小庄老师合影。

 

▲艺术营师生一起到宾州美术馆出遊,周兰惠老师(中穿白T恤者)现场导览。

 

▲同学们绘制专属自己的《人生绘本》,精采感人。

 

▲本刊社区单元企编韩甲华姊妹以“幸福的滋味”人生绘本讲解她的生命故事,句句打动人心。

 

▲来自中国的时尚名人—黑玛亚老师。夜间文化讲座以“永恒的时尚”为题,分享她的个人见证与专业观点,带领我们从魅力与气质的角度恢复生命的荣美。

 

▲充满爱心的儿童营老师让每个孩子受到最贴心的照顾。

 

▲儿童营的孩子在离营时分享学习的收获。

 

▲夜间文化讲座,苏文安老师讲评日前最红的连续剧《后宫甄环传》,众人听得津津有味。

 

▲河边的BBQ野餐时光,在美景中享受丰盛的爱筵与情谊。

 

▲晨间灵修,陈逸豪牧师请幽默逗趣的本刊人才企编温英干教授上台示范表演。

 

▲苏文安老师在第一梯次和大家同上莫非老师的课;他的四哥,为此营会摆设书摊的使者出版部经理苏文哲也欢喜共学。

 

▲舞蹈营Betsy老师带大家摆动肢体敬拜神,充满欢欣的敬虔。

 

▲郭老师与刘老师现场示范夫妻拥抱深情的“五分钟”,时间还没到不可以喊停喔!

 

▲基督徒理财营教导我们如何按着真理来处理钱财,经历丰盛的恩典。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