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秉持中的更新改变

 

文/高俐理

 

亲爱的KRC家人、读者、校友,以及所有关心上帝国度的您,平安:

 

您喜爱阅读《神国》杂志吗?您曾从KRC事工中受益吗?

 

大家都清楚知道,我们正处在一个全球动荡的时刻,疫情以来,无论哪一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这些改变让我们必须做许多生活、工作、事奉的调整,但更重要的,也许是在思想、精神,与行为上的改变。罗马书上劝勉基督跟随者要不断更新而改变,明辨上帝的旨意,知道甚么是良善、纯全、蒙祂所悦纳的。

 

25年来,KRC在上帝所托付的使命与异象上,坚持服事众圣徒,明辨上帝的心意,在信仰的根底上,一起聚集思考,并付诸行动,使用杂志、营会,彼此建造,勉励圣徒。

 

这几年来,我们也看到事工需要转型,需要扩展新的服事方式。经过祷告寻求,为了应变新世代的需求,KRC开辟了新的事工,从纸本杂志发行逐渐转为影音杂志,从实体营会转为更多的线上工作坊。感谢主为我们预备了全职同工,同时也面临比往年加倍的财务需求与挑战。KRC去年总支出为$275,000,今年的预算也在30万以上。

 

近六个月因财务拮据,新事工的拓展暂缓进程,杂志、线上工作坊等既有事工仍在继续。即使新的事工推出,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到大家广泛的肯定与财务支持。在此关键时刻,必须有足够的现金流来维持事工运作,我们迫切需要10万元经费,支付未来几个月的开支。您一次性或每月固定的奉献,是神丰盛资源流通的管道,肯定KRC事工,也将祝福众人。请利用夹页信封,或上KRC网站(https://shen-guo.org/donation.html)奉献。

 

马太福音9:18-19记载了一个故事,是一位管会堂的人来求耶稣医治他已经死了的女儿。这个爱女儿的爸爸显然做了件不合情理的事。世上有许多人正如这个已经死了的女儿。这几年来,教会逐渐荒凉,许多人看不到希望,离开教会,甚至离开信仰。

 

KRC秉持上帝的托付,以前瞻力、挑战力、突破力、实用力、知识力、感动力、行动力为原则,如去年与今年的春季退修会主题:「以圣经真理解读当代多元主义的文化」,以及「福音派未来的重建与建议」,一起思考,并提供信徒在真理上的明辨与作法。

 

您是KRC诚挚与亲爱的支持者,让我们在爱中邀请您,与KRC携手面对25年来最大的挑战,并同心见证神的信实与荣耀。

 

高俐理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