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阅读,一起成长‧续篇

 

文/苏文安

 

 

这个栏位,自2005年《神国》杂志创刊以来,一直是由编辑顾问、天恩出版社丁远屏社长执笔,从未间断。万万没料到,上期(47期,2017年春季刊)那篇简洁真挚的〈一起阅读,一起成长〉短文,竟成了丁哥在本刊的绝响!

 

▲本专栏原作者丁远屏社长

 

丁哥于3月16日骤逝,绝对是台湾基督教文字界2017年的重磅震撼弹。而且由于丁哥极重视连结、乐于贡献,其影响力绝不仅止于文字界。观乎丁哥于3月11日因急性心肌梗塞、送医急救的消息传出后,临时成立的网上守望代祷群组,扩大之急速、回应之热烈,即可窥一斑。

 

《神国》杂志是丁哥数十年文字出版生涯中,极为肯定看重、鼎力扶持的重点事工。他不但自始即义不容辞承接本刊的美编印制工作,还曾多次因义工短缺,在天恩出版社业务极繁忙的时刻,动员全体同工停下手上所有工作,一整天为数千份《神国》装透明封套、塞奉献信封,好赶上出船,及时供应望穿秋水的美国读者。

 

丁哥虽去,仍旧说话。在此,特地撷取丁哥发表在上期本栏位短文中的部份佳言警句,缅怀他对本刊的殷切期许,并与亲爱的读者共勉。

 

一份没有财团、没有基金会为财务后盾的季刊,能走过十二年的春夏秋冬,是因为献身其中的编辑团队、写作者、受访者、奉献天使等,同感圣灵的召唤,滙成一股正向力量,用心、用笔成就主美好的旨意。……

 

欢迎您善用神国网站(www.shen-guo.org),选用触动心弦的佳文,传送到您的社群,分享感动、分享神爱。当您展读或传送之际,亦请在祷告中纪念《神国》杂志的企划编辑、采访写作、印刷制作、推广发行等事工运作费用,予以奉献支持。深愿透过每季的《神国》,我们一起阅读、一起学习、一起经历神的信实和慈爱!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