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期神国家人 Kingdom Families

【2022线上文字启发课程回响】

练习,迈向更深更广处

 

文╱吴岱慈

 

 

当收到文字启发课程讲义档案时,浮现脑海的是:这是很有诚意、内容丰富踏实的课程。带着期待、雀跃的心上线,果不其然,才开始上课,就深深感觉到文字事奉的慎重,严谨的内容开启了我的眼界,每一堂都好期待。

 

大学时选了现代类型小说阅读,只记得老师印了很厚的一叠小说,作为阅读功课。我真的不擅长读满满都是字的小说,但是至今难忘老师上课时表现出对小说的热爱。

 

苏文安老师强调七每运动是锻链自己的开始,让我有了清晰的蓝图朝文字人的目标迈进。现在随身带着笔和本子,准备随时写灵感笔记,此刻正写着文字课的收获呢!

 

一位牧师曾说,要知道神在你生命中的特别呼召,为某些族群、某个工作或领域服事祂……求圣灵帮助,勇敢跨出。

 

过去在职场中看不到盼望,觉得越来越黑暗,好累好累喔!感恩家人给我时间、空间思考,寻找未来方向。上完两周六堂课,觉得内心充实,课程的广度和深度,让我再次看见希望,激励我动起来,往前跨一步。

 

苏老师在闭幕信息中的勉励,仍在心中回荡:你在生命里练习甚么?因为练习甚么就精通甚么。

 

我要找到热情,回应上帝呼召,练习对神、对己、对人的真心实意。就像大学时小说课的老师,我想别人也可以看得见、感受得到我对神、对己、对人真心实意的热爱。

 

过去课程结束后老师就不再指导了。小组导友敏雯老师说,只要我们愿意写,她就愿意看。我真的很感动。

 

「不需要很厉害才开始,而是开始了才会很厉害。」求主开启我属灵的眼光与思维,让我练习记录生活中的感动,期盼这纪录也感动别人。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