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神国》阅读动起来!

 

文/丁远屏

 

 

华人文化与丰富的美食常有多元的连结,以致早期华人见面的寒暄语,总离不开「吃饱了没?」、「吃过了吗?」这些年来,因参与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的小组教会事工,在「单独会主」灵修文化推动下,教会弟兄姊妹的见面问候语则渐改为「你单独会主了没?」这样的转变带给许多基督徒「与神面对面」生命的激励!

 

其实,阅读每一期《神国》,也常带给我不一样的生命惊喜!譬如这一期国度人才的〈脚踏实地,遊山玩水〉,作者是我在国际基督徒工商人员协会(CBMC)27年的好友;她的见證可说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的全然靠主;而国度外展的〈蛮荒成甘泉〉,受访者竟然是我1971年6月1日在圣教会北部大专团契一起受洗的锡墇兄!他原在高雄开福音乐器行,后移民澳洲,中年回应神的呼召回台拓建教会;文中的毛中颖老师也是我与蓉棣的属灵长辈;读到毛老师伤心流泪与他们恳切求告神的那一幕,真的让我们为八十岁老僕人的信心典範倍为感动!

 

当您收到21期《神国》,期盼您有计画地展开「阅读神国」之旅,不论您在家中餐叙、在团契、小组分享,在Skype、在Facebook上,或许能用一致的通关语:「21期《神国》您读了没?」「您最感动的是哪一篇?」

 

亲爱的读者!让阅读《神国》搭起您与上帝的天梯,领受从天而来丰盛的祝福!也恳请阅读感动之际,别忘了为《神国》文字事工经费感恩奉献,让「她」能在众人关注代祷、支持下,经历神「无所匮乏」的应许!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