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神国,遇见自已

 

文/丁远屏

 

 

今年天恩与“创世纪文字培训书苑”合作出版、总题为《许一个阅读年》的阅读月历中,每月都有阅读主题;其中我最喜爱的是10月的影像呈现——打开书,遇见自己!

 

读一本书如同交一个朋友,从自序中认识作者写书的缘起、从目录中涉猎书的铺陈、从细读一章了解书的内容,如同登堂入室拜访一位朋友;在展读中,有萍水相逢的喜悦、有如获至宝的惊喜、有得觅知音的欢欣,那份来自点燃书香的沁心,时时让我有说不出的感动!读一好书,与作者神交,彷若韦应物所吟: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山空松子落,幽人应未眠。

 

其实,打开一份好杂志更能神交许多好朋友!譬如:翻开42期《神国》的目录,再次与不少老友、良师相遇,苏文隆牧师、许宗实牧师、简海兰姊妹、马睿欣老师、苏文安牧师等,更难得的是在各单元中认识不少新朋友。透过《神国》我们每季得以相聚主前,同享阅读神国、开阔国度胸襟的文字之旅,是何等奇异的恩典!

 

收到这期《神国》应该离圣诞佳节不远,当您预备邀请周遭的福音亲友参加主耶稣诞生的圣诞聚会时,别忘了带本《神国》作为“伴手礼”、送给初进教会的慕道亲友们;进而鼓励索赠《神国》成为同奔天路的最佳伙伴!也别忘了岁末年终以感恩的心献上您的五饼二鱼及主前代祷,同心有份《神国》的异象与使命——发掘神国资源,结合蔚为主用。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