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国相伴,领人归主

 

文/丁远屏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早展读《灵命日粮》是我每日「单独会主」的第一步;1月26日当我读到「生命故事」的主题分享:「我们的生命如同一封书信,别人从我们的生命里读到的,会是怎样的故事?是充满饶恕、恩慈、慷慨、忍耐、爱心的故事吗?」就不禁联想到《神国》杂志每期各单元推陈出新的企划,不也是用人、事、物的见證与报导来述说神的饶恕、恩慈、慷慨、忍耐与爱心!

 

迎接2013年翩然来临,期盼阅读每期《神国》生命故事,带给您温馨的感动与主爱的激励!在此,也鼓励您将《神国》当作一份福音礼物,送给周遭亲朋好友;让他(她)经由阅读《神国》一窥基督徒的生命见證,进而渴慕认识创造天地的造物主。同时,别忘了主前为他(她)殷勤守望代祷;让《神国》今年与您同工,在春夏秋冬四季的撒种、浇灌下,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领人归入主名!

 

新春新展望,也请为《神国》文字事工经费代祷!当编辑团队在前方企划、专访、撰稿、翻译、美编、绘图、摄影时;我们亟需要后方读者的您代祷、回应、鼓励与奉献支持,让您我同心合意献上「五饼二鱼」,使《神国》粮仓丰盛有馀!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