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国为我,我为神国

 

文/丁远屏

 

 

今年三月天恩承“基督使者协会”之托,顺利完成《半世颂扬半世恩》50周年纪念特刊的出版;在编校过程中,读到创办人之一蔡锡惠弟兄的夫人是至今惟一健在的见证人的感人分享。她如此写道:“1963年,我向神发出一个呼求……希望基督使者协会如同眼前的橡实一般长成森林。……我们按着神每日所赐的力量来服事他,怎么也没预料到她会成为如此刚强、勇敢的跨教会事工。”

 

其实,何止基督使者协会?这些年来,我们看到神兴起包括“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在内的许多事工,在海外、在台湾,为神的国度达成宣教与文化的使命!

 

每期神国七个深度单元:1.国度人才、2.国度外展、3.国度文化、4. KRC与你、5.国度关系、6.国度社区,加上英文单元KRC English;不仅开阔读者的国度视野、强化对文化冲击的敏锐嗅觉,更引领读者确认职场的呼召,乐意献上自己为神所用;激励你我在生活中、在社区里发光、作盐,领人归入主的名下。

 

每期《神国》的出刊,对编辑团队而言,都再次经历信心的跨越!诚愿您在阅读感动之余,不忘同心合意代祷、参与营会并支持《神国》的编印与各项事工经费,以行动来回应—神国为我,我为神国!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