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绘出神的傑作

 

文/丁远屏

 

 

9月12日早晨读《灵命日粮》,这一天的主题是「傑作」。作者提到父亲是油画家,小时候当父亲作画时,他就坐在阶梯上,满心倾慕地看得入迷——大画布上,佈满了小小方格的号码,父亲总会坐上几个小时,一丝不苟地工作,直到那无数闪亮的色彩化成一幅畵。

 

读到这里,不禁联想到《神国杂志》封面畵家——周兰惠姊妹的油画,那似乎就是她的写真!她的油画布多为大幅巨作,可不只像呈现在《神国杂志》封面上那八开图画纸大小。她充满创意地在画布上佈局,加上孜孜不倦的耐心,持守从神来的灵韵神感,完成一幅幅傑作来荣神益人。

 

回首《神国》迈入第九期,跨入第三年,每本《神国》的诞生,何尝不也是像一幅油画作品——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字耕耘者,因著神爱的感召,在广大的画布上,尽心尽意献上从神来的恩赐,一起完成一幅幅「神的傑作」。

 

一本本《神国》的诞生,是作者、译者、采访者、总编、企编、执编、美编、印务、发行、推广等各层面分工合作的结晶,但更不可少的是「读者」——您的閲读、回响与支持:

 

当您閲读受感动,请将这份感动化爲行动——填写索阅,为自己也为亲友寄上祝福!
当您对哪篇文章特别心生「他乡遇故知」之感——请抒发回响,给予指正或鼓舞!
若您愿加入「三一奉献为神国」专案——
请使用所附奉献袋(台湾地区可用天恩出版社划拨代转),援助愿主纪念您的慷慨支持。

 

惟愿「发掘神国资源,结合蔚为主用」的异象,能因著您的实际参与,让全球各地衆多饥渴慕义的华人同胞,透过閲读《神国》,带来生命更新、灵里得力,欢欣与主同行每一天。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