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讀者回應

 

文/各地读者



应时但不随流

 

感谢《神国》杂志的用心,应时下环境,但不随时下观念,也拓宽我在信仰与生活上的眼界。

台湾新竹‧张佩琪

 

阔人心胸、宏人气度

 

阅读《神国》,让我感觉像是在蜿蜒河道行驶,一个转弯,滑进了壮阔的汪洋。是的,《神国》正是能开阔人的心胸、宏达人之气度的杂志。

台湾高雄‧潘佳宁

 

坚持下去,跳好双人舞

 

长期阅读《神国》,喜欢每一篇文章。最近43期李文屏的“你侬我侬ing—跳一曲合一的婚姻双人舞”,尤其引发我的感触。我就读高中的女儿曾对我说:“妈妈,上帝要用婚姻训练你成为一个更有耐心、爱心的女人!”的确,若不是因着基督,我们的婚姻可能已经各跳各的舞步了。

 

谢谢文屏姊妹的分享,鼓励走在崎岖婚姻路上的夫妻们。“一棵开花的树不是一天长成的,有了基督,我们就有盼望。坚持下去,跳好双人舞吧!”

纽约‧王怡

 

以文字进行属灵争战

 

有幸能在KRC将《神国》杂志网站上先睹为快,一口气读了44期韩甲华及吴淑仪有关“正视蹂躏践踏妇孺的滔天大罪”的文章后,义愤填膺,心甚伤痛!邪恶魔鬼势力在我们廿一世纪竟如此猖狂!不禁求问神,我可以做些什么?甲华企编以文字揭发丑陋行径,如同属灵争战的强大武器,让我赞赏而期待!

台湾台北‧郭英馥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