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编辑团队



关心牧者退休生活


谢谢贵刊37期社区单元针对牧者的退休计划及照顾做报导。这是个极重要却又缺乏关注的议题。我遇过牧者及传道人退休将至,所服事的教会却缺乏善牧计划或预算,他们只好卖房子或搬到别的地方去住。


报导中不仅引述例子,更有实际建议,非常感谢《神国》对此议题的关心与提醒。当我们都在为自己的退休生活打算时,也要关心神的仆人的退休生活,将心比心,祝福牧者也蒙神赐福。

美国新泽西州,林琦

 

篇篇读出作者及编者用心


我非常喜欢阅读《神国》杂志,每篇文章都读得出作者及编者的用心。上期关系单元访问第一关怀妇女诊所,针对“支持生命”的辅导事工深入报导。谢谢作者在“支持生命”及“反堕胎”的定义与精神做了详尽解释。这篇报导让我厘清“反堕胎”也许是个行动意识,但是“支持生命”才是注入爱与关怀的重要事工。

 

我也很喜欢上期文化单元的〈书虫落网记〉,马睿欣老师用清晰易读的文思讨论现代阅读品质及习惯,非常有趣,也令人省思。

 

《神国》杂志的深度与多元化是基督教杂志少有的。谢谢同工们尽心服事。

美国新泽西州,艾悦舒


充满不舍与期待新型态营会


读到37期KRC与你单元俐理老师所写〈画下休止符,开启新篇章〉,得知KRC营会将要转型,心中一则不舍,一则期待。

 

我于2003年参加KRC文字营,上了苏文安老师两门文字课。日后因为营会扩大,人数增加,当时的“使者”农庄教室不敷使用。那是最后一次在宾州“使者”农庄上课,也在我的人生记忆中留下美好难忘回忆。

 

虽然近几年没机会参加KRC营会,但从阅读《神国》,我或多或少得知几位老师与老同学的最新动态(现在她们几乎都成为杂志编辑)。

 

近期有机会到宾州“使者”农庄上课,看到全新教育中心落成(第二阶段住宿农庄还在筹备中)。如果KRC营会能够回到“使者”农庄上课,应该是件美事!我期待明年3月营会,期盼能见到久违的老师与同学们!

美国新泽西州,小草


媒体宣教士彭蒙惠


《空中英语教室》曾经伴随我从国中到大学将近十年的美好时光。看到贵刊特别报导彭蒙惠老师,我仔细阅读了两遍。因为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尊敬并喜爱彭蒙惠老师。

 

彭蒙惠老师是神的使女,为了福音的缘故,把自己一生的青春奉献给耶稣。她一手建立“空英”与“天韵”,高龄八十八岁还说一辈子不退休,真是令人感动。

 

谢谢“神国”用心报导,让我更进一步认识并了解这位持守“爱是坚持一生”的媒体宣教士。

美国马里兰州,徐惠媛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