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阅读,首选神国

 

文/丁远屏

 

 

在网路科技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下,许多调查报告都显示出纸本阅读的日益式微,而最新实证研究却又指出:纸本阅读有益脑神经细胞的健康成长,提升思辨力与创造力!有鉴于此,多年执着于推动纸本阅读的北美创世纪文字培训书苑及台湾天恩出版社,联手筹划《2015启动阅读月历》;有别于坊间以经文、风景、绘画为主体的传统月历,呈现出三大特色:1.独特的阅读视角、2.创意的阅读行动、3.惊艳的阅读氛围,共搜集十二位国内外文学名家的阅读名言,如:毕德生、林语堂、罗曼罗兰等;鼓励个人及亲子阅读,期许每个家庭、职场、教会书香满溢。

 

阅读的启动不拘限在书本,更在许多期刊杂志上;37期《神国》文化单元中网路与阅读专栏的〈书虫落网记〉就是一篇充满启动力的好文章,作者比喻网路阅读如游泳,而书本阅读则是潜水;进一步探讨网路时代真正决定阅读能力增减的,不在于阅读的方式和内容,而是信仰。欲知信仰的影响力?请勿错过展读30至34页!走笔至此,不得不向读者们热切推荐:“启动阅读‧首选神国”。同时,也提醒您同心关注《神国》粮仓的财务需求,献上您的五饼二鱼,更深经历耶和华以勒!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