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膏满溢的生命阅读

 

文/丁远屏

 

 

《神国》杂志发行堂堂迈入第17期,换言之,已跨过四年的筚路蓝缕,迎向第五至八年的灌溉成长!

 

5月3日在台湾天恩出版社隆梅尔厅举办的「神国异象分享会」中,高俐理姊妹满怀热情分享「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设立的异象、KRC文化实务营的使命,以及衍生而出的不同类型的营会,这一切与文字均脱不了「血浓于水」的关系,也因著这层水乳交融的主里情谊,带给《神国》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课题分享!

 

我们同心期盼,让每一期《神国》带给你思维突破、恩膏满溢的生命阅读;当你在展读中,与作者的生命相遇、相激励!请别忘了作个「传递生命信息」的天使,拿起笔来与周围的亲友分享阅读《神国》的感动,进而为他(她)们填下《神国》索赠表,传真到各地索赠处,即可同享这份阅读的喜悦。

 

当然,也提醒你,别忘了以实质的奉献,支持《神国》文字事工,让「她」在你爱的呵护、浇灌下,继续茁壮成长!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