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你,特别的神国

 

文/丁远屏

 

 

200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在台湾新竹举办首届文化实务营,近五十位老师、学员共度一段充满感恩的更新时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晚的「硬币遊戏」。每人手上拿三枚铜板,分享三次自己最与众不同的事;若是别人有相同经历,就须收回铜板,剩下最多的人得来场即兴表演。

 

短短三十分钟内轮番上阵,莫不让同组夥伴讚歎、欢笑不已!我发觉,那真是神所创造、很特别的图画,如:

 

.远从纽西兰回来探亲,竟被牵引到新竹来参加营会。」
.「我曾在桃园的大汉桥参加过高空弹跳,个人纪录达七十二公尺。」
.「我家开摩托车行,但我却不会骑摩托车。」
.「我才高一,是本次最年轻的学员。」
.「我是家中么男,个性内向,小学的绰号是『小姐』。」

 

三天的晨更时光,创办人高俐理以讲义、实务、讨论、影片作多层次的思维启发与创意学习。她用希伯来书十一章27节,「他(摩西)因著信,就离开埃及,不怕王怒;因为他恒心忍耐,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引导学员反思自己的身分、责任与标竿,让与会学员很快凝聚共识,充满渴慕,深深体会神国文化实务营的特别,不仅同声回应不虚此行,更被挑旺献上自己的五饼二鱼,蔚为主用。

 

亲爱的读者,新年新展望,欢迎您以祷告、奉献来支持神国的异象与使命,并且预备心参加2010年北美、台湾的文化实务营,您将与我们在营会中共同经历─「特别的你,特别的神国」!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