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见證,永续投资

 

文/丁远屏

 

 

2000年起,每早起来,先做10分钟暖身操,再读《灵命日粮》已成为我身体操练与心灵敬虔的生活常态。《灵命日粮》虽是灵修小品,但小故事、小见解却时常带来大激励、大喜乐!

 

2007年1月8日〈无声的见證〉一文,作者描绘他在新加坡一家露天咖啡座享用早餐的新发现:

 

不远的桌边坐著一位年轻女士,正安静地读著圣经,她沉浸在经文中,偶尔抬起头来思索刚刚读过的经文,她一言未发,但是她所看重的事对周围的人是显而易见的。那是一种柔和而积极的无声见證。

 

感谢主!第6期《神国杂志》以圣诞特刊的方式呈现,获得海内外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响,彷彿在众声喧哗中「无声的见證」!

 

为了製作出更多兼具整合性、前瞻性、突破性、启发性的内容,竭诚欢迎你填妥问卷后传真回函,帮助我们精益求精。也呼籲喜爱阅读《神国》的读者,不仅推介给亲朋好友,亦能踊跃参与〈三一奉献为神国〉支持专案,献上祷告,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作永续的投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