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KRC退修会记实

改变─领受全方位的服事恩膏

 

文/何富美

图/杨峯松、成振雄、何富美

 

 

令人深思的题目

 

这一年你人生的亮点是什么?

 

你的困境与难处是什么?你如何安排及处理?

 

你未来人生的目标?你的聚焦是什么?

 

你如何与神国连结?

 

 

这些问题把大家带进安静、深度的思考中。

 

台湾KRC退修会于5月1、2两天举行,在「芥菜种会万里营地」,有42位弟兄姊妹来参加,大家专注学习、精彩分享;时而欢笑,时而落泪,大家一起享受与神同在的美好!

 

5月1日初抵营地,即被「活出基督之爱,深耕台湾」的守护天使孙理莲宣教士的故事激励。

 

退修会在陈士廷牧师的祷告中,拉开序幕。他分享「推广台湾KRC的事工」,并邀请大家在退修会中「休息」,专注于主,享受神的同在。圣经上说:「得力在乎平静安稳,得救在乎归回安息!」陈简素鉁师母也说,此行让她和陈士廷牧师都得到身、心、灵,全然的释放!

 

 

享受、探索与异象、使命

 

5月2日高俐理老师与我们分享KRC愿景、核心价值及未来目标,带领每一位经历神的同在。她希望大家了解退修会目标在于:恢复享受团契、探索釐清个人及神国的异象与使命。她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我们的神是可以期待的。」

 

会员廖世孟从清晨灵修的《使徒行传》五章12-20节中,深深感受神藉著使徒行神迹奇事,并吩咐门徒把生命之道讲给百姓听!他领悟,神要我们去传扬真理,引导人信主,把生命的道充满台湾!神既已把我们定位是神国的一份子,我们就应妥善应用并发挥神国资源的功效。

 

期间有KRC理事报告各项事工。谢明锦姊妹分享「柬埔寨丰荣事工」,林柔慎姊妹分享「KRC拜访花莲啄木鸟关怀协会」之旅。柔慎经多次祷告,得以和宝贝女儿一起参加退修会,她为此向神大大感恩!张同凝理事分享「乌来阪治的家关怀与连结」。今年,她无需分身乏术预备餐点及服事,可以好好享受退修会,特别开心!目前,她与KRC及哈福小组一起服事住在乌来的原住民弟兄,用神的眼光来挽回走出羊圈的羔羊,透过这些服事与连结,让神国资源为基督发亮!

 

 

感动人心的个人见證

 

晚上的心灵飨宴是聆听来自台东孙芳莹姊妹信主,及带领排湾族人信主的心路历程。她的宣教故事及生命见證高潮迭起,感动了众人,大家都流泪,为她同心祝祷。她体会宣教士若要活得健康快乐,要遵行《启示录》21章5节宝座上的神所说的话,要按照《希伯来书》12章2节所说:「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祂因那摆在面前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十架的苦难、要看见神的信实,做祂需要的器皿!」

 

〈你是惟一〉诗歌的作词作曲者简英慧老师,分享她在照顾生病女儿时,受神感动写出这首诗歌,不只她本身得著安慰,也鼓舞了许多聆听者,更让我们在唱这首诗歌时感到无比温暖。

 

 

让爱流动的相聚

 

最后,大家分享此次的心得。蔡文文姊妹说:「不虚此行!」她由孙姊妹的生命见證,再次确认:「做新事的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成振雄弟兄看到每个人抱著愉快的心情来认识主、亲近主,使他再次被充电并且信仰更坚定,希望有机会再参加。第一次参加退修会的詹菊香姊妹,从陌生、恐惧、拒绝,到熟络、喜悦及接纳,在主里重新得力如鹰展翅上腾!

 

于怡萍姊妹在新朋友老朋友身上,看见神的大能,在自己的亮点与软弱上,重新回顾并感谢神的恩典,激励自己继续走下一步。赖莲娜姊妹在这应许之地灵修亲近神,犹如走进迦南美地,沐浴在神的爱中,心灵再次得洗涤。参加过上次退修会的翁雅欣姊妹因著感动,在教会成立灵命更新小组,她盼望神国的祝福继续在教会流动!天恩出版社的王姊,自丁远屏社长辞世后,第一次听到她喜乐的分享心情,实在太美好了!

 

依依不捨中,大家期许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台湾KRC文化营再次重聚!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