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生命的丰荣

 

文/高俐理

 

 

几天前才自亚洲事奉旅程归来,身体极其疲惫,却止不住满心惊喜与感恩。因为在这趟旅程中,我亲眼目睹了一个个神迹发生。

 

利来自中国大西北,是聪慧能干的职场女强人。两年多前在我的「群芳鼎盛」课堂上初识,她绝不肯相信自己是才貌兼备的女子。两年来我亲眼见到她的蜕变,开始展露多才多艺。但就在这次行前接到电邮,她意外怀了第二个孩子,老公执意要她拿掉。但她坚信只要众人代祷,只要夫妻同行,事情必要改变。于是我立即发出代祷信,几个家庭什至回覆只要利生下孩子,马上安排领养。

 

阳来自华南,是成功的时尚专家、形象设计家与作家。每次有她在我课堂上,就像带进一缕阳光似地令人温暖。但她历经沧桑,二十年前嫁给在中国经商的台湾老公辉,随夫迁到台湾,住进有公婆姑叔的夫家,尝尽人间冷暖。终于下定决心,带著五岁稚子,揣著仅有的几百块离开台湾,誓言绝不再踏上这块土地。十五年匆匆而逝,阳独自奋鬥,拥有成功事业与众多读者粉丝,得到了新的婚姻与幸福,并在三年前认识了主耶稣。

 

此次课程主题是「建立关系高手」,著重夫妻关系。众人祷告下,利与丈夫历尽波折,双双出现在「群芳鼎盛」课堂上。奇妙的事发生,在郭渊棐、刘永龄老师夫妇带领下,我们看到利与丈夫的感情每分每秒都在升温,眼泪、欢笑、低语、呢喃不断。最后一天,利的丈夫在重新交换婚姻盟约的圣典上说:「感谢神赐给我贤妻利,又以一个新生命来祝福我们的婚姻。」

 

阳因著信仰,破除了内在誓言重临台湾。两年多前,前夫辉得了骨癌末期,生命只有数月。阳不计前嫌,与丈夫一起带领辉认识主。藉著众人祷告,神奇妙延长了辉的生命,辉从一个原本冷漠、不懂爱的人,成为一个上山下海,走遍台湾偏远地区为人祷告的福音使者。辉那极其传统的台湾家族也见识到那绝不可能的生命改变。去年中秋节前夕,辉卸下一切劳苦走进永恒。前前后后,辉的家族与朋友包括父母都信了主。辉走了之后,阳在十五年后三度踏上这块令她流泪的土地。当年孤独离开的身影与今天整个辉的家族欢迎她的行列,形成了最强烈的对比。

 

这些都只有信靠那应许要赎回一切的救赎主,才可能发生。的确,我们的神是一位恢复我们人生本有丰荣的神。2013年神国营会【参见7至10页】的主题正是「恢复生命的丰荣」,而本期所有精彩论述和深度报导也都指向这个主轴,每一篇都不容错过!在此特别感谢台北真理堂杨宁亚牧师撰文推荐《神国》是职场宣教的帮助者【见第5页】。我确信,神要在你我生命中恢复祂的荣耀!请您一起来经历!欢迎来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