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神国,靠主得胜

 

文/丁远屏

 

 

2008年12月受邀访问厦门,短短四天行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走访两次「光合作用」书局;她的氛围与台北「诚品敦南店」不相上下,一楼的畅销书、新书区挤满了爱不释卷、专注阅读的读者,二楼宽阔的百坪场地,分类书柜的陈列,让你或站、或坐地上,随心所欲地阅读。

 

金融海啸带来层出不穷的杀伤力-裁员、无薪假、减薪等等,人们一下子从汲汲营营的忙碌,换成时间多多的清閒;书店湧入更多人潮-充电装备、如何胜出的书籍成为吸引人们走入书店、用心阅读的主因,此情此景,与百货公司萧条不景气成为有趣的对比!

 

《神国杂志》15期特别对此推出深度报导:「全球金融海啸衝击、未来效应及安度之道」及「基督徒全方位理财」二文,让读者从神的角度来看如何因应,更重要的是如何在逆境中靠主得胜。当你从杂志中在主前重新得力时,期盼你也能当一位传递祝福的天使,将《神国》介绍或分享给你亲爱的朋友们;也提醒你-别忘了为本刊的编印经费代祷与定期奉献支持!

 

期许在这波全球的景气低迷中,《神国》能成为安稳人心,带出平安、希望的生命活泉,陪伴读者们找著圣经理财的价值观,成为靠主得胜的生命赢家!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