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与神相遇

 

文/丁远屏

 

 

每期收到《神国》,创办人俐理姊的“刊头语”是我的首读!它犹如精致套餐的“前菜”,开启鲜读《神国》的味蕾;渴望细细品尝一道道美不胜收的“国度单元”及“焦点报导”,带来一季崭新的国度视野。而其中尚有一道精美甜点“最爱听你说”是我绝不会错过的!它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心声,有诚摰的鼓励、真切的建言,更有许多发自心深处的感动回应,辉映出天涯若比邻的温馨。

 

每期《神国》的出刊,犹如在世界各地举办《神国》共读读书会。其方式可大可中可小;小从个人独处赏读、家庭用餐分享,中从小组阅读心得、团契焦点讨论,大则延伸为群体共读、悦读《神国读书会》!若因应现代网路科技的蓬勃发展,更可转化为「LINE」、「WeChat」、「WhatsApp 」神国读书会;期待正在展读《神国》的您,若同感一灵就可主动呼应、带领、参与大、中、小的《神国》读书会。更欢迎您传来触动您心的真知灼见、感动心语,在“最爱听你说”中交流分享!

 

衷心期盼透过每一季的《神国》出刊,让我们在纸本阅读、神国网站阅读欢欣相聚!也诚恳地邀请您加入守望、代祷、奉献的行列,因著您的支持,《神国》得以继续昂首向前。祈愿亲爱的神国人:欢欢喜喜读神国,真真切切遇见神!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