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国陪您走过春夏秋冬

 

文/丁远屏

 

 

贺新年、迎新春,又是一年的开始!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憧憬,您是否已为2016绘下新的愿景?且让我们以神的话语彼此互勉:「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承认祂,祂必使你的路径平坦正直。」(箴言3:5-6,新译本)


展阅四十三期,《神国》的编辑团队首以「锲而不捨、领父母归主」为焦点,并以「建立家庭祭坛」作重点探讨,透过春季《神国》带给我们前瞻的国度视野,如:慕尼黑回家的聚集、基督信仰与现代企业伦理;更从各单元装备我们的职场视野,如:管理者要有「能听的耳」、用属灵的眼光阅读万事等。篇篇精彩、感同身受,我如寻得珍宝而边读边摘记,得享悦读《神国》乐!


走过十年的出版心路,《神国》始终如一的愿景乃是—陪您走过春、夏、秋、冬!因此,新的一年,特别需要您举起祷告的手,恒切记念—总编苏文安及单元企编的国度视野规划,执编李文屏的周全联结,中英美编阮炫梅、高柔安的创意设计,天恩印制的精美,发行通路的顺畅,以及奉献天使的感召支持。您的祷告是我们主前得力的源泉!


亲爱的读者,感谢有您展读《神国》、回应《神国》!感恩有您分享《神国》、推荐《神国》!惟愿神坚立我们手中的工,我们手中的工,求主坚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