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文/各地读者


 

《神国》杂志我知道很久啦!这是一本好杂志,我用鼻子闻都感觉出它的内容丰富!

林治平‧台湾

 

52期英文单元以心理疾病为主题(What about the Mind?),从亲身体验、谘商辅导、牧养等等不同角度切入探讨,令我感动,引我省思。谢谢企编Jonathan Ho的用心,把这个少有机会放上檯面来谈的话题,拉到如此近距离,或许能让读者不再视若不见,而以更多恩慈与关切来面对受伤的肢体。

林雨‧美国佛州

 

53期吴淑仪的〈祂在哪里?〉深触我心。文章第一段「窗里、窗外」的场景,对北美基督徒而言是个警醒,我们的确必须反省什至认罪,我们是否生活在太舒服的教会圈里而与真实的社会脱节了?作者结合「社会关怀」与「灵命塑造」两线事工,强调「社会关怀根植于灵命深化,灵命深化表彰于关怀行动。」这提醒了我这位老基督徒,灵命塑造不是关在教会,更不是只关心自己的事,而是要在这苦难的世界里看到、听到、触摸到神的心意。

王守为‧美国新泽西州

 

《神国》杂志53期林丰樑的〈顾客关系管理〉一文,打破一个长期以来的迷思,就是「顾客永远是对的」。其实不尽然,重要的是如何经营管理顾客关系,如何以同理心让顾客和员工都得到公平对待。本文让我学习很多,也可以用客观的原则来看企业对顾客的公平对待与关系管理。

文远志‧美国马利兰州

 

我们一家人跟长辈到台湾参加KRC文化营会,学习后清楚凡事先求神的国神的义,建立祷告祭坛是神所喜悦的事情。并带回53期《神国》杂志,看后很受感动,内容都很不错,谢谢所有作者的辛劳!

李日添‧中国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