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编辑团队

 

 

宣教士脚踪何其佳美

 

藉着珍贵的历史挂图及同步放映的影片,“马礼逊挂图东岸巡回展”以全程语音导览,将宣教士佳美的脚踪、生命的传承,一五一十呈现世人眼前,使多人蒙福!继2014年巡回展后,伯特利中心2015年再拟展出行程,跨越州际,甚至国界,从德州、夏威夷远赴中亚、欧洲……。

 

我从事护理专业,在职场上身历其境,曾目睹许多宣教士生命的轨迹,在埔里、台北、彰化与嘉义各基督教医院都遍满医疗宣教士的脚踪。我自己在十岁稚龄因北欧宣教士带领而受洗归主,感念这些宣教士因着回应基督的大爱,默默摆上自己,连生命都不顾惜,我辈岂不发出“至于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华”之念?

美国新泽西州,杨若梦


我的“心灵小确幸”


《神国》杂志每期的阅读品质都很高,就连创办人高俐理女士的前言都精彩无比!38期〈这是一个疯狂的世代,然而……〉一文,提起恐怖及令人揪心的社会事件,却又在字里行间带出闲话家常的人生小昐望与喜乐。

 

谢谢《神国》编辑团队力求突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阅读《神国》成为我的“心灵小确幸”,虽然这个世界很疯狂,然而主耶稣在掌权,盼望从他而来。

美国纽约,胡银絮


阅读是生活的养分


电子产品、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等3C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型态及阅读习惯,当许多美国学校正在更改阅读及语文核心教材时,感谢《神国》杂志及时刊登这两篇鼓励纸本阅读的文章。

 

〈培养一生阅读的土壤〉及〈书蟲落网记〉都在鼓励与提醒大家:阅读是我们生活的养分。

 

很喜欢读《神国》的文化单元,好读又有文学深度,不会让人觉得文化是一块文诌诌的土地,难以踏入。愿神继续赐福《神国》的文字宣教与牧养事工!

美国新泽西州,何敏新


关心政治,作神的好管家


2014年11月29日台湾举办九合一大选,共有九项选举同时进行,这是台湾民主发展史最大规模的地方选举,选举结果绿营大胜,除了改变政治板块外,也将影响台湾各方面的未来发展—两岸关系、经济发展、社会变迁及2016年春的总统大选及可能与立委合并选举。

 

稍早在11月初,美国也举行期中选举,结果共和党大胜,也牵动未来政局。过去大部分基督徒比较少参与选举的活动及讨论相关议题,《神国》38期特别将教会面对选举作为焦点报导,在国度社区单元刊登三篇极具洞见的大作—〈选举,站在耶稣的立场就好〉、〈教会免于被政治绑架的危机〉及〈赢回流失的Y世代〉,篇篇精彩,发人深省,读后觉得基督徒不能只是注重个人灵修,也要关心政治及社会议题,作神的好管家。

台湾花莲,吴学基

 

为神成就“大事”的独特“小人物”


《神国》杂志的特色之一,是常介绍一些在神国里为他成就“大事”的独特“小人物”。贵刊38期对梅国苹牧师的介绍就是一例。她是一位拥有博士学位的女牧师,却乐意在纽约市一间以非裔美国人为主的教会事奉。在〈谁是我家人〉一文中,读到天父如何把不同的人带进她的生命中,教导她信仰,传承她信心,让读者的心灵引发共鸣。

 

美国维吉尼亚,俞家明

 

影响深远的福音震撼力


贵刊38期刊载“纪念马礼逊入华宣教二百年”美东巡回展几篇特别报导,非常精彩与感人。廖美惠的〈承先启后,华人接棒〉一文简述巡回展经过,从美东各州到马利兰州,共展出十七场。主办单位同工团队通力合作,精神可佩,特别是主要同工黄明发弟兄亲自陪同展出,希望华人继续接棒,传递福音种子,实是语重心长。廖美惠另一篇报导福音纪录片《秋香》,也与马礼逊挂图展同步展出,加上放映其他四部纪录片,希望使观赏者感动之余,更加努力传扬福音。笔者躬逢其盛,在马利兰州的教会参与此次盛会,心灵的确受到莫大的震撼与感动。

美国马利兰州,文远智

 

让我们与神站在同一边


去年11月美国期中选举、台湾九合一大选皆告尘埃落定,美台政局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香港“占中”沸沸扬扬,而中国亦在一片反腐声中动荡不已。政局千变万化、政客上上下下,昨日一呼百应、万民景仰的领袖,今日可能瞬间光环褪尽,甚至身败名裂。幸好真理不变,真爱永存!

 

贵刊上期社区单元三篇精辟的论述,揭示了基督徒社会政治关怀的信仰根据和行动策略,立论客观又公正,选后细读,更觉心有戚戚焉。非常谢谢贵刊总是带领着我们掌握时代脉动并做出智慧回应。

美国芝加哥,王建陵

 

英文单元的重量级报导


谢谢你们信实寄来《神国》杂志。杂志每一期最后都有英文单元,我可以给我的儿女看,那是我最喜爱的。第33期英文单元〈Sex Trafficking Next Exit〉专题,过去我从未看过这些令人痛心的报导,原来美国也有这样黑暗、悲痛、可怕的事,年轻女孩看了真的有所警惕,实在是很重要的文章。

美国纽约,张姊妹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