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原来是KRC手笔!


2006年,我尚未成为《神国》杂志的读者,某天忽有一远在台湾的神学院校友转传给我一篇由影印本扫瞄的文章,虽然不甚清晰,其内容的震撼、深刻、中肯,却让我从头到尾一字不漏地读了又读,那就是对纪福讚牧师的独家专访—〈罪与罚,悔与恩〉。

 

此次读到神国27期“罪与罚,悔与恩Part Ⅱ”,才知道原来是出自这份我爱不释手的刊物手笔。是的,“罪必有罚,悔必有恩”,我衷心为从生命谷底抬头重新仰望天父慈颜的纪福讚牧师感恩与守望,也为贵刊团队的胸怀与敬业向神献上无穷的感谢。

加拿大温哥华,George李

 

从聘牧到爱牧

 

贵刊一再强调的“前瞻力、突破力、挑战力、应用力、感动力、知识力、行动力”,在上期社区单元和关係单元一系列有关对教牧“扶倒”、“寻回”的报导和教导中,可说体现得淋漓尽致。可喜、可贺、可敬、可佩啊!

 

叶高芳牧师那句名言:“教会的聘牧委员会在达成任务後,要立即改组为爱牧委员会,而且永不打烊!”,盼能成为我们教会努力的目标。

台湾桃园,张明心

 

“大好消息,你要不要?”


读了贵刊27期〈大好消息,你要不要?〉一文。真是感慨万千。

 

一位传道人的养成,一定是经历漫长的岁月及个人和教会庞大的投资,一旦失败,往往一夕之间就土崩瓦解、黯然出局。传道人最基本的身分就是神的儿女,因此在失足、犯罪後,也当如同一般信徒,可以享受与神复和、被神更新重建的恩典,并获得主内肢体在秉公行义之际,所流露的接纳和恩慈。—这真是一门极难拿捏的功课,也是华人教会文化中最欠缺的一环。

 

这篇文章给了我极深刻的提醒,也让我看见一个能兼顾恩与义的教会,如何化咒诅为祝福。

美国亚特兰大,王怡屏

 

影响生命的事奉


《神国》25期〈掌声之後的省思〉令我获益良多。文中报导黄继荣牧师脚踏实地事奉神四十五年,原来神早就在操练他。他出生在精神病遗传的家族,初中就要担当家务事,高中读书不顺利,还引起自杀的念头。後来,主耶稣彻底改变了他的价值观,带给他同在和祝福。他说,四十五年的事奉,虽然有人事、工场、职责有变迁,但是圣灵屡次提醒他要坚定信心,顺服主。他说:“我与同工开始信靠顺服时,神就开始赐福给我。”主亲自与他同去,他就得到安息。

 

新泽西州,张嘉琳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