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著使命向前行

「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5‧22会员大会记实

 

文/赖中申、李应芳

图片提供/台湾KRC协会

 

 

报导 1 赖中申

 

高俐理越洋连线,传递KRC异象


「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以下简称KRC),5月22日于台北天恩出版社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标竿人生》中文译者、KRC创办人高俐理女士,自美国宾州透过网路影像电话连线,亲自为与会者介绍协会的使命及异象。

 

▲KRC创办人高俐理女士,于美东半夜三点钟,以越洋网路电话勉励大家。同时由大会司仪尹可名弟兄带领宣读KRC的异象和梦想,报告台湾协会筹备工作及相关经费收支。当天并选出九位理事、三位监事,期与美国事工连结,共兴圣工。


正如会歌所唱:「开启活用每一座属天的宝库,甘心献给恩主荣耀天父;分享神国资源,使基督身体整全。」高俐理认为,虽没有完美个人,但可以有完美团队,这是个需要彼此的时代,我们可以成为弟兄姊妹的看守者,彼此劝勉、安慰,什至警惕。目前KRC主要的工作是每年举办「神国资源文化实务营」,以及编印供免费索阅的《神国杂志》季刊。

 

10月下旬举办第二届文化实务营


过去在北美已举办超过十年的KRC文化营,最早从文字营开始,至今已培育出上百位业馀文字作家,并以投稿主流平面媒体做松土的福音预工为目标,也广泛地在各自教会或机构参与文字事奉。台湾第二届营会将于今年10月份在新竹圣经学院举办,除文字营外,还有领导管理工作坊、夫妻重度蜜月营、舞动至臻工作坊、欢乐创意事工工作坊等五大类营会。

 

台湾KRC的创始会员,包括夏忠坚牧师、温英干教授、道声出版副社长陈敬智、客家神学院院长温永生等人在内的五十馀位弟兄姊妹,当天会中并选出理监事共十二位,盼推动协会不断地向异象前进。

 

报导 2 李应芳

 

梦想,就要落实了……


过去一、两週,常一睁开眼,就想著KRC台湾协会的成立。然而,纵使身体疲劳,却能很快恢复体力,因为在灵里知道,有大家的代祷。

 

透早搭六点半的高铁从台中到台北,到达天恩出版社后,立刻测试网路电话+视讯的效果,一切顺利。但后来Lily姊在网路上分享时,由于电脑出状况而有些小插曲……感谢主,很快就解决问题,而且越到后来,越好!

 

Lily姊分享,召开会员大会,不仅为要完成内政部成立社团法人的规定,更要真正献上我们所有的资源、才干。神透过Lily姊对在场的每一位说话,圣灵也亲自运行在我们当中。

 

感谢天恩的淑惠姊(Kelly),主动热心帮忙张罗美食。在她家附近的「爱买」,采购了水果、蛋糕、饼乾、果汁等满满一桌。今天到场的有二十位会员,準备的食物却丰富得够五十人吃!

 

▲祕书长李应芳在筹备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圣灵的带领。

 

▲曾任《神国杂志》执行编辑多年的翁静育,带著新生儿一同出席。

 

说起「KRC与我」

 

会员大会的尾声,大家纷纷上台自我介绍,并谈起自己和KRC及Lily姊相遇的过程,热情分享自己在美国或台湾参与营会的经验。有人说,营会中看到委身、成熟的基督徒生命,是最好的学习;也有人说,很多已经很专业、很成功的人,仍然在课堂上当学生,谦卑的生命不言而喻;亦有些学员,非常认同KRC的异象,频频问起有关奉献的事;还有很多有趣的分享和互动,穿插其间,为大会助兴!

 

感谢父神看顾,5月22日的活动圆满落幕。但,此刻只是台湾事工的开始,往后仍需众圣徒的同心协力。

 

▲会后进行第一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由筹备会主席丁远屏(右)移交筹备期间之档案、财务及人事等有关清册给常务理事陈慧君姊妹(左)。

 

 

记者小档案
赖中申,任职台湾《国度复兴报》特约记者。是土生土长的台湾新竹人,还在持续发现新竹的美好,但也随时準备离开新竹,到神要带他去的地方。喜欢写字、喜欢笑;无论是微笑、傻笑、开怀大笑,一概喜欢。

 

记者小档案
李应芳,宾州大学Organizational Dynamics研究生。曾任职金融保险、资讯安全、教育训练和医疗研究领域;担任Oracle资料库程式设计师、专案经理和行销经理。喜欢认识人、享受运动、烹饪,透过音乐、阅读、写作,沉淀思绪,并努力学习经营平衡、全方位的生活!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