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您陪伴,真好!

 

文/高俐理

 

 

2009年11月1日,正当我在中国服事,爸爸中风倒下。从11月中回美到撰稿的现在,我一直在纽约医院与宾州家中两地奔忙。

 

感恩节时,还盼著爸爸能站得起来,回家共度圣诞。但父神并未成就我们的祈求,爸爸继续在院中疗养。毕竟,医生诊断爸爸中风极其严重,右脑70%受影响,死亡率高达80%。去年这两大节日,全家只好在他的病床旁团聚了。平安夜,儿子Andrew与我在院内大厅为爸爸及其他老人演奏圣诞诗歌。爸爸原是很好的男高音,对许多诗歌瞭若指掌。我们弹的时候,好几次他跟著唱了几句,便哭起来了;弹到《平安夜》时,轮到我哭起来了,是圣灵藉著诗歌安慰我吧?

 

有一次,一位护士对爸爸说:「您真幸运,有这么爱您、照顾您的家人。」我连忙回答护士:「其实,幸运的是我们!他可以说是这世上最好的父亲!」是的,爸爸不仅是我服事的榜样,更让我深刻体会父神的爱、大胆信靠神的帮助,是他忠心地将父神那信实、牺牲、纯洁无私又充满欢乐的爱完整地给了我,让我至今深信不移,那创造我的天父必定爱我、眷顾我到底。

 

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去夏(2009)的宾州营会在感恩中落幕!第十一年了,我们仍经历父神信实的带领。过去六年来,父神给了我们马利亚修道院这夏天团契的家,但于去秋,院方终因连年亏损而关闭。因此今夏营会将于8月11至22日在新家—圣法兰西斯退修中心隆重召开,诚挚邀请您前来共襄盛举!

 

去年10月底,KRC第一次在台湾举办营会。虽然只有三个班,却让每位参加者都什得激励!特别是此次筹备工作几乎都由台湾义工包办,真实看到主藉著祂所呼召的众人成就祂的工作。文化事工一向是最为人忽略,需要长久经营并投入大量资源的服事。我一直记掛工人不够、传承不济,此次台湾营会,与会者平均年龄降低,是父神赐福的另一个印證,请看55至58页首届KRC台湾文化实务营回顾特报。

 

本期焦点特别关注年轻人的性价值观,还我家庭的荣美等文深度报导台湾与北美的教会与机构,看他们如何奋起争战,抢救青年、巩固家庭。台湾客家庄福音行动探路,一个客家媳妇从代祷勇士成为文字尖兵,走访客家庄,盼唤醒你我重视客家宣教。关系单元从和平使者事工的异象,详究教会领袖间衝突的原由,并从实例中建立解决衝突的模式,鞭辟入理。还有许多精彩文章碍于篇幅无法一一细述,请继续展读必深有所获。

 

新的一年面对新的事工,难处是有的,但因清楚明白是出于主,便毫无所惧。特别记起大学时代的一个流行乐队ABBA所唱的一首歌“I have a dream”提到︰生活里有泪水、有欢笑;有患难、有帮助;有难处、有祝福;有诗歌、有美景,还有您这样的好朋友—陪我们走过生命里最难忘的时光!愿父神在新的一年引领并祝福您和您一家!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