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助《神国》健步再走30期!

为华人基督文化发声,缺您不可

 

文/编辑团队

 

自2005年创刊以来,《神国》杂志持守异象,每年固定出版四期,全部免费寄发给美国、台湾及东南亚索阅的读者们,靠着神的恩典,已经是第三十期了。由于本刊团队致力于使内容前瞻力、突破力、挑战力、应用力、感动力、知识力与行动力皆俱,深受各方好评,教会领袖牧者及华人基督徒知识界纷纷表示赞赏、大力推荐。

 

寄给读者们的杂志,每期都将近百页,其印刷及邮寄成本,每年每份平均大约美金三十元。这数目堪称“精简”,因为编辑团队完全是义工性质,没有人支薪,都是奉献出时间、才干,甚至金钱,希望能“发掘神国资源,结合蔚为主用”。

 

创刊至今,我们的经济来源都是依靠读者的奉献,但只有约5%的读者曾为本刊奉献过。我们也发现,有些读者的通讯地址重复,或是错误,因此经常收到邮局退件,我们还得负担退回的邮资。第4页附表是截至今年九月本刊的财务情况,帐面上只结欠3,240美元,其实如纳入本期即将付梓的印刷及寄费,总共约积欠二万美元待付。

 

我们曾在2010年12月发出“读者收阅意愿调查”,但回收情况并不理想。总结我们本身和多份基督教刊物的经验,我们认为这并不代表未回应者就不愿收到本刊,因此也不忍心删去所有未回应的读者,然而,我们恳切盼望,如果您认为本刊值得推广,足以成为华人基督徒这时代的呼声,敬请积极支持、鼓励并奉献,使本刊获得足够资源,得以持续发挥影响力,使多人生命能有所改变,神的荣耀得以更加彰显。

  1. 您能做的五件事是:

  2. 1  用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来信鼓励或寄来读者感言或对特定文章的评论(如神国交流道单元“最爱听你说”)。

     

    2  为本刊介绍新读者(请事先征求收阅者同意或用杂志夹页的奉献信封)。

     

    3  表明愿协助将本刊分发给教会、查经班、读书会、团契、小组或基督教机构者。(若您每期收到两份以上,即属此类,敬请来电、传真、电邮或来信,再次表明每期需要几份。)

     

    4  如果地址及邮寄份数更改,务请通知,以免因为误寄而浪费资源。

     

    5  为本刊经费奉献(美国请用杂志夹页的奉献信封;台湾请用邮局划拨帐号:50173614/户名︰社团法人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银行帐号:004-050001001569 台湾银行松江分行/户名:社团法人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