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块人民币包三餐!

 

文/丁远屏

 

 

最近,一位文字同道将赴大陆宣教;当我问及他曾到过哪些省分培训时,他竟然语出惊人地说:「我有时不是去培训,而是特地前往─被培训!」他提到大陆信徒领袖,在培训事工上已不再是「外来的月亮特别圆」的光景;尤其在信心操练的功课上更是真枪实弹地面对,付代价的十字架信仰反倒是我们要学习的。

 

言谈中提起每位参加培训者每天自付4元人民币,就三餐全包了!换算成台币是20元;美金是6角6分;相信这是你我难以想像的!如果省下一次「吃到饱」的自助餐(台币500至1000元),就可支持25至50位培训者的伙食;这实在是值得我们付出的天国投资。

 

走笔至此,想到《神国杂志》已出版第12期;三年来,许多笔兵笔将的陆续加入,使这份期刊内容更加充实,索取读者亦直线上升;但不可讳言的,《神国》的奉献跟不上读者的增长!

 

我决定省下一餐「吃到饱」,託文字同道支持大陆50位培训学员伙食;我亦提醒自己,每收到《神国》季刊,就奉献一餐「吃到饱」来供应神国读者的灵程!

 

你呢?亲爱的读者,让我们用祷告、用奉献齐心为《神国》效力吧!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