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塊人民幣包三餐!

 

文/丁遠屏

 

 

最近,一位文字同道將赴大陸宣教;當我問及他曾到過哪些省分培訓時,他竟然語出驚人地說:「我有時不是去培訓,而是特地前往─被培訓!」他提到大陸信徒領袖,在培訓事工上已不再是「外來的月亮特別圓」的光景;尤其在信心操練的功課上更是真槍實彈地面對,付代價的十字架信仰反倒是我們要學習的。


言談中提起每位參加培訓者每天自付4元人民幣,就三餐全包了!換算成臺幣是20元;美金是6角6分;相信這是你我難以想像的!如果省下一次「吃到飽」的自助餐(臺幣500至1000元),就可支持25至50位培訓者的伙食;這實在是值得我們付出的天國投資。


走筆至此,想到《神國雜誌》已出版第12期;三年來,許多筆兵筆將的陸續加入,使這份期刊內容更加充實,索取讀者亦直線上升;但不可諱言的,《神國》的奉獻跟不上讀者的增長!


我決定省下一餐「吃到飽」,託文字同道支持大陸50位培訓學員伙食;我亦提醒自己,每收到《神國》季刊,就奉獻一餐「吃到飽」來供應神國讀者的靈程!

 

你呢?親愛的讀者,讓我們用禱告、用奉獻齊心為《神國》效力吧!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