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湾KRC文化实务营报导

让幸福与你说话

 

文、整理∕何富美、吴信惠

 

 

2019年台湾文化实务营于10/10在桃园龙潭渴望园区热烈开场,两夜三天的营会在10/12圆满结束。

 

今年营会的主题「坚持行公义、施慈爱、好怜悯」,KRC创办人高俐理老师在晨更中,提醒大家,虽在混乱与不公平的世界里,仍要持续坚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有更深的省思及激励。她分享访问难民营的经验,见到一群基督徒默默地在穆斯林社区中传福音,不畏艰辛,神也在各样的环境中赐下祝福与保守。

 

在主内,没有一次的相遇是偶然,没有一次的学习是枉然,都有神的美意与祝福。幸福是跟著神的带领往前行;幸福是在主里互相学习,看见新视野;幸福是老友相聚一堂,喜乐无比;幸福是认识新朋友,发现志同道合者的喜乐与祝福。

 

相聚在光辉的10月,让神的荣耀成为我们生命的光辉。

 

学员分享

 

 

周兰惠老师平易近人,活泼大方,具有极高的幽默感,用最浅而易懂的方式,把累积几十年的功力传授于学生。她擅长点、线、面构图,用色大胆鲜明,绚丽缤纷,也具有强烈的音乐节奏感。

 

她取材自真实生活中的人、事、物,强调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对话。画中有大量堆叠的点,并非仅是几何图样,而是隐含圣经的故事与教导,例如吗哪。

 

上完课,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满怀狂喜,世界变的不一样了,感觉美呈现于各式各样中。真感谢天父安排得艺术大师,指导启发。上帝早已赐予天赋,我预备好为神所用。

「与灵感有约─画出心中的话」‧宋宜丹

 

 

在三天紧凑的课程中,俐理老师从她优雅卓绝的祖母生平,带领我们进入圣经女性的故事。使我放下世俗劳顿,享受这些妇女遵循主的脚踪,所展现出来的德行典範!同时也让我们思索要如何成为合神心意,从容优雅又有自信的女人!感谢这次营会同工的辛苦预备,课程规划张弛有度,都使我身心灵得到餵养,充电满格!

 

「全方位美的人生─女人天生该懂得事」‧张芳宜

 

 

每年的KRC营会不仅能提供放松身心灵的机会,也能在喧嚣紧凑的都市生活中,静下心来与神亲近,参加营会的各种课程,学到许多新知。我参加「优质领导管理」,它教导创业者要如何知人善任、如何在险恶的市场竞争下仍能谨守神的原则。虽然是针对创业者的课程,但其实也适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KRC营会不只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更充实我们的属灵素养。

「优质领导管理」‧余宗瀚

 

 

一年一次的相聚,言谈之间,看著KRC家人们在各自领域里,「将上帝所赐的恩赐与才干」,从潜在到发挥,年年活出不同生命,倍感兴奋。

 

今年在郭渊棐、刘永龄、谢明锦老师的关系课程中,熟悉「同理心」、「爱的语言」、「抗衰老」等概念。老师们不单有言教,更是以自己一生遵循的身教来示範,获益良多。课堂所学,激励我们跨出舒适圈。

 

感谢阿爸天父,预备这美好的课程,拥抱爱,分享爱,传递爱。

「健康人际关系─拥抱爱也分享爱」‧于怡萍

 

 

老师们的专业细心指导,让我获益良多,期待明年可以全家一起来参加KRC文化实务营!

 

「灵感的苗圃─与好文章相遇」‧梁碧瑶

 

 

何富美(Angel),现任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总干事,台北艺人之家教会执事。曾任海峡两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夏令营总教练,恩慈基金会秘书长,太阳能公司处长,光宝科技经理,佳音广播电台主持人及台北信义、内湖、南港、中山社区大学老师。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