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期神國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甚麼是天國的好消息?

 

文/高俐理

 

 

我向來關心的美美(化名)姊,經過五年與肺癌纏鬥後過世。她的基督徒人生,令我認真思考到底甚麼是天國的好消息。美美姊在世72年歲月中,經歷許多艱難。她選擇堅持信靠主,是位忠心、信實、有愛心的人;但她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埋怨苦毒。她時刻惦念孩子,卻不擅表達愛;她最常掛在嘴上的就是:「你們的人生都沒有我的苦!」直到最後,她與孩子終於真心表達彼此的感情,彼此接納,互相赦免。

 

美美姊的信仰沒有讓她體認到無條件的愛與豐富的恩典―明明聰明勤懇,卻老愛說自己笨而無用;寧願自己奮鬥,也不接受上帝藉周邊人給她的愛,無法充分享受天上來的喜樂與賜福。她愛傳得救的福音,但那是基督信仰的全部嗎?

 

過去幾年的變動中,福音派教會面臨很大挑戰,人們對於甚麼是信仰核心,產生疑問。我們需要回到主的面前,誠實面對,虛心尋求。

 

2023年KRC春季退修會將在4月13-16日在賓州使者協會舉行。溫永勖牧師針對福音派運動的特徵:聖經主義、十字架中心主義、改信仰主義,和以傳福音為導向的行動主義,帶領大家探討「福音派的未來」,並提出建議。詳情請看封面內頁。

 

本期附上Project Arctos簡介,這事工是為所有尋求主的人所預備的。Arctos是聖經希臘文的熊;熊在惡劣環境中會與外界隔絕,進入休眠。盼望Project Arctos能使許多休眠狀態中的基督徒恢復活力,享受主應許豐盛的生命。請閱讀並掃描QR Code欣賞介紹短片,並加入電郵名單,固定收到信息。

 

經過近18個月的禱告、探討、尋求,為了讓事工更聚焦,更忠於上帝託付的異象使命,認為臺灣KRC的社團法人運作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在此特別感謝多年來忠心服事的理監事與祕書長。今後臺灣KRC會以更輕鬆、非正式的方式進行,線上工作坊與美國KRC同步舉行,地點不受限;實體營會則與臺灣各機構策略聯盟,合作舉辦。

 

2023年KRC年度主題是「更新全人,扎根正道,樂結佳果」,總結三處經文而來:上帝給餘民的命令是向下扎根、向上結果(以賽亞書37:31);上帝要做的是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耶利米書1:10);要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摩太前書 6:11)。盼望我們切實經歷更新,在真道上扎根,在各樣美德上結出佳果。

 

請隨時關注雜誌和網站(e-krc.orgshen-guo.org)營會消息,歡迎加入同工行列。請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KRC事工可以持續至今,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同行與支持。最後,請務必審視第四頁最下方的KRC財務報告,並在禱告中記念。若有感動請為我們奉獻。願主大大賜福報答您。

高俐理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