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甚么是天国的好消息?

 

文/高俐理

 

 

我向来关心的美美(化名)姊,经过五年与肺癌缠斗后过世。她的基督徒人生,令我认真思考到底甚么是天国的好消息。美美姊在世72年岁月中,经历许多艰难。她选择坚持信靠主,是位忠心、信实、有爱心的人;但她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埋怨苦毒。她时刻惦念孩子,却不擅表达爱;她最常挂在嘴上的就是:「你们的人生都没有我的苦!」直到最后,她与孩子终于真心表达彼此的感情,彼此接纳,互相赦免。

 

美美姊的信仰没有让她体认到无条件的爱与丰富的恩典―明明聪明勤恳,却老爱说自己笨而无用;宁愿自己奋斗,也不接受上帝借周边人给她的爱,无法充分享受天上来的喜乐与赐福。她爱传得救的福音,但那是基督信仰的全部吗?

 

过去几年的变动中,福音派教会面临很大挑战,人们对于甚么是信仰核心,产生疑问。我们需要回到主的面前,诚实面对,虚心寻求。

 

2023年KRC春季退修会将在4月13-16日在宾州使者协会举行。温永勖牧师针对福音派运动的特征:圣经主义、十字架中心主义、改信仰主义,和以传福音为导向的行动主义,带领大家探讨「福音派的未来」,并提出建议。详情请看封面内页。

 

本期附上Project Arctos简介,这事工是为所有寻求主的人所预备的。Arctos是圣经希腊文的熊;熊在恶劣环境中会与外界隔绝,进入休眠。盼望Project Arctos能使许多休眠状态中的基督徒恢复活力,享受主应许丰盛的生命。请阅读并扫描QR Code欣赏介绍短片,并加入电邮名单,固定收到信息。

 

经过近18个月的祷告、探讨、寻求,为了让事工更聚焦,更忠于上帝托付的异象使命,认为台湾KRC的社团法人运作已完成阶段性任务。在此特别感谢多年来忠心服事的理监事与秘书长。今后台湾KRC会以更轻松、非正式的方式进行,线上工作坊与美国KRC同步举行,地点不受限;实体营会则与台湾各机构策略联盟,合作举办。

 

2023年KRC年度主题是「更新全人,扎根正道,乐结佳果」,总结三处经文而来:上帝给余民的命令是向下扎根、向上结果(以赛亚书37:31);上帝要做的是拔出、拆毁、毁坏、倾覆,又要建立、栽植(耶利米书1:10);要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提摩太前书 6:11)。盼望我们切实经历更新,在真道上扎根,在各样美德上结出佳果。

 

请随时关注杂志和网站(e-krc.orgshen-guo.org)营会消息,欢迎加入同工行列。请与我联系([email protected])。

 

KRC事工可以持续至今,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同行与支持。最后,请务必审视第四页最下方的KRC财务报告,并在祷告中记念。若有感动请为我们奉献。愿主大大赐福报答您。

高俐理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