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父爱中看到的异象与使命

 

文/高俐理

 

 

我的父亲高耀民牧师,于2023年的圣诞节早晨,在纽约家中平安离世,回到爱他的天父家中。

 

我必须承认,明明知道他已卸下缠累多年的病体,与主同在是最美好无比的了。但被父亲从小到老娇宠的我,失去在地上最疼我的父亲,如此的哀恸与失落,至今仍无法平复。

 

我非常想念他,容让自己每天有些时刻,沉浸于悲伤与回想,并从中经历那无法形容的,既哀伤又欢喜的情绪。我为生为他的女儿感恩,也看出他在各方面对我深远的影响。

 

父亲生长在敬虔爱主,且在服事上超越宗派、胸怀国度的家庭。他走上传道的路,受到全家族肯定、支持、鼓励。他也像家族中许多传道人一样,年轻时选择到偏远落后的乡下开荒,并在各地牧养不同宗派的教会,影响了数不清的生命。父亲忠心、爱主、重诺守信;他看重家庭,对母亲的爱坚贞又温柔。他坚守公义、绝不妥协;诚实正直,无法容忍虚伪谎言和诡诈行径。他对人慷慨大度,遭人贬损误解也多半选择隐忍饶恕,不为自己分诉。父亲富有机智,许多尴尬场面都能以幽默化解。他多才多艺,喜爱唱歌与绘画。

 

在默想时刻里,我看出原来「神国资源为基督」的异象与使命,是经过几代人的塑造而成。KRC不断强调的是:上帝的国度;天国的福音与文化;上帝创造每个独特的个人;丰富的生命;不断突破、挑战、发挥影响力;琢磨与生俱来的才干来服事主。这一切再再都于家族里一个个精彩人物中活化出来。我知道了——当我们真实与主连结,必能与人有美好的连结,也与上帝一切的创造有和谐的关系,结出果实便是必然!

 

2024年,根据三处经文:约翰福音15:5;帖撒罗尼加前书5:11;诗篇50:10-11,KRC的年度主题是「神人物我,多方连结,多结佳果」。让我们彼此勉励,与主、与人连结;与土地及受造物和好;到年终时一起数算所结佳果。

 

2023年KRC屡见财务危机,紧急到事工几乎无法继续。我们立即让大家得知需要,并迫切祷告,且团队决定不看风浪,只定睛仰望主,忠心持守手中工作。感恩度过了2023年。目前的财务大概可以维持到2024上半年,压力一直都在,求主继续供应一切所需,也诚挚邀请您一起参与KRC的事工,无论是奉献、代祷及参加营会,相信神会加倍赐福您。

 

在专注观看、体察主要我们如何调整事工后,将积极开展网路事工。2024年起,文字事工除了纸本杂志,也将加上影音,以更贴近生活与读者的媒介,让读者在手机、平板上随时阅读。此外,盼望到各个教会推展文字、沟通等工作坊。

 

祝福大家,因着KRC,有个精彩丰富的2024!

 

高俐理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